IMG_1294.JPG

IMG_1295.JPG

  直到旅途將盡,我才終於感受到這城巿裡也有讓人慢下來捨不得離開的角落。




IMG_1174.JPG
IMG_1177.JPG
IMG_1162.JPG
IMG_1181.JPG
IMG_1178.JPG

  仁寺洞,朝鮮時期達官貴人居處之地,因著二戰沒落,曾經顯赫一時的貴族們為了生活而變賣家中物品,遂而使古董店群聚於此,其後又吸引了畫廊及韓國文物等相關店鋪加入,因而漸漸成為文化商品展售的文藝街。



IMG_1206.JPG
IMG_1168.JPG
IMG_1169.JPG

  回國前的最後一天,帶著小風箏在陽光明亮的仁寺洞肆意散步,沒有時間表,沒有目的地,看他開心跑跳就是我們的最佳路線。



IMG_1220.JPG

IMG_1231.JPG
IMG_1250.JPG


IMG_1256.JPG


IMG_1269.JPG

  正好碰上草莓產季,新鮮草莓又大又甜又多汁,小孩無需顧忌形象,街邊、路旁、畫廊門口,喜歡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一顆接一顆的吃起草莓,那笑容是我這趟旅程最想收集的景象。



IMG_1289.JPG
IMG_1296.JPG
IMG_1299.JPG
IMG_1300.JPG
IMG_1291.JPG

  向外延伸的小巷弄間盡是古韻封存的傳統韓屋,穿梭其間尋訪個性小物及風格店舖,比起在仁寺洞大街上和觀光客人擠人更有趣,自然而然的走進巷弄盡頭的靜與綠裡,穿過大門猶如跌進森林裡,那綠蔭裡藏著一座美術館~耕仁美術館,一棟棟與綠合成一氣的展館透著文化風情,只可惜小風箏還不懂得欣賞,不然還真想讓自己走入那濃濃的韓國文化中。



IMG_1290.JPG

IMG_1293.JPG
IMG_1294.JPG
IMG_1301.JPG
IMG_1297.JPG
IMG_1304.JPG

  不懂藝術,也能由茶中品韓國,其中一棟古味的韓屋為傳統茶院,提供傳統韓茶及茶點,讓旅人在微風徐徐的靜裡品著傳統韓國茶,我沒能走進其中品茶,但站在一旁感受那氣氛已感受到茶香,美好的讓人佇足停留。

  下次吧,如果還有機會來首爾,再帶著小風箏和小南風一起品茶,品寧靜,品綠意。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