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1.JPG
IMG_1098.JPG

  坐上itx青春列車往加平郡出發時,心中期待的是帶著小風箏在小法蘭西主題村瘋玩小王子,若有時間再去晨靜樹木園走走,沒想到兩個景點玩下來,真正能讓我放慢腳步且捨不得離開的卻是晨靜樹木園




  關於加平郡的玩法,多數玩家都推薦一次蒐羅南怡島+小法蘭西+晨靜樹木園,但不知是不是韓劇加持的關係,大多數的討論話題都集中在南怡島(冬季戀歌)及小法蘭西(來自星星的你、貝多芬病毒、秘密花園等),只可惜我這個人母除了旅遊及美食頻道外已不看電視許多年,全然不受韓劇影響我安挑行程的選擇,考量大人愛自然美景而小孩愛主題樂園,且帶著小風箏出遊行程不宜太匆促,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三個點只去兩個就好,看了許多部落客關於南怡島的遊記後,決定放棄這個景點,原因很簡單,第一,它是三個景點裡進巴士站最遠的,而且還要再搭船,交通時間太長,一個時間耽擱就怕去不了其他景點,第二,島上最知名的景點就屬出現在冬季戀歌劇中的那排杉樹林,老實說非雪季的景像不比羅冬運動公園的杉樹林美,而其他景觀亦不吸引我,於是把它排除在加平邵的行程外,就這麼決定趁著上午小風箏還有精神時先去看起來很有小王子童話風的小法蘭西,下午再去晨靜樹木園散心兼讓小風箏睡覺,沒想到兩個景點走下來,真正深得我們一家三口喜愛的竟是花妍正豔的晨靜樹木園。



New Picture (2).bmp

  關於晨靜樹木園的討論及網誌實在不多,因此沒料到它竟然是個33萬平方公尺的超大規模庭園,園區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構成,在大自然包圍的蔥鬱松樹山林裡,遍植杜鵑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不同季節盛開的花朵,並結合曲線和非對稱爲特點成為極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庭院,此外每個月還會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是首爾近郊的知名景點,深受韓國國內外旅人喜愛,當然也是許多知名韓劇的取景之處。



IMG_0956.JPG
IMG_0997.JPG

IMG_1000.JPG
IMG_0998.JPG
IMG_1003.JPG

IMG_1004.JPG
IMG_1009.JPG

IMG_1016.JPG

  我們非常幸運的碰上晨靜樹木園每年春季的迎新春庭園展,入園處兩旁的庭園盡是盛開的各色杜鵑,直比陽明山花季的嬌嫩春色,真的讓人只記得按快門,而忘了眼前還有個四處跑跳的小風箏要顧。



IMG_0958.JPG

IMG_0975.JPG
IMG_0985.JPG

IMG_1019.JPG

  大人忙著賞花,小孩則樂的在微陡的庭園裡跑上跑下,看到池裡的小魚還忘情的想下水補撈,和在小法蘭西時的興奮沒兩樣。



IMG_1101.JPG
IMG_1047.JPG
IMG_1102.JPG

IMG_1043.JPG
IMG_1046.JPG

IMG_1047.JPG
IMG_1052.JPG
IMG_1053.JPG

  邀新春庭園展的另一個噱頭就是天空庭園及月光庭園盛開的鬱金香花海,各形各色的鬱金香滿佈山谷林地,美的如明信片般不真實,若說入口處杜鵑花盛開的庭園如同陽明山花季,那麼這裡就像桃源仙谷的鬱金香花季了。



IMG_1054.JPG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IMG_1066.JPG
IMG_1079.JPG
IMG_1084.JPG

  鬱金香開的實在太美,讓我和Keith難得爭搶相機,Keith愛特寫,近取鬱金香的嬌美。



IMG_1092.JPG
IMG_1098.JPG

IMG_1099.JPG
IMG_1112.JPG

IMG_1104.JPG

IMG_1105.JPG

IMG_1111.JPG

  而我則愛拍景,留住那鬱金香遍佈山谷的美麗景像在回憶的盒子裡。



IMG_1096.JPG

IMG_1093.JPG

  除了正盛的鬱金香,月光庭園的人氣代表就是原來是美男MV取景地的小教堂,有了鬱金香幫襯的教堂就算沒有MV加持也很美。



IMG_1114.JPG
IMG_1116.JPG
IMG_1117.JPG

  除了春花正盛,晨靜樹木園最吸引我的就是環抱在群山綠意中的清晨廣場青綠草皮,靜的讓人想停下腳下,逗留在山的懷抱裡,只可惜來的太晚又賞花賞的太久,沒能多坐一會兒。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再更深入其他庭園,如果還有機會再來首爾,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晨靜樹木園,或許是在楓紅正盛的秋,亦或白雪皚皚的冬,不論什麼季節,那份靜都值得人留連忘返。


  晨靜樹木園相關資訊請見官網~
morningcalm.co.kr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