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監也能在家玩的很開心!






  

  雖然坐月子期間小風箏依然在Keith的照顧下,持續上著每週六的游泳課,每週六日早上在麥當勞兒童天地及IKEA兒童傢俱區玩到上車即睡,週日傍晚回奶奶家吃飯前更在國小結織了一堆小朋友同樂,但多數的時間還是只能關在家裡,時時刻刻感受馬麻必需先照顧美眉,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照顧自己的事實,為了減少他吃味的程度,Keith就必需花更多心思陪伴他,讓他知道即使有了美眉,爸媽還是很愛他,也因此Keith返老還童般的把自己當成小孩般陪著小風箏玩起各種遊戲,而躲貓貓這個所有小孩都樂此不疲的遊戲更會讓小風箏樂的不斷要求還要一次,當然我這個阿母也是要想盡辦法擠出時間來陪陪他,不然光有把拔可也是不行的。

  孩子其實真的很單純,有人陪伴就能開懷大笑,只希望這份天真可以不隨時光的流逝而消失。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