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7.JPG
IMG_2820.JPG

  本來以為中秋連假會是最後一次的三人假期,沒想到小南風提早來報到,讓田樂小公園店意外的成為最後的三人週末早午餐時光






  預產期前兩個週末的行程預排滿檔,為的就是把握月子監前的週末時光讓自己盡情享受一切,只是田樂小公園原本不在預定行程裡,只因計畫中的「明森京咖啡蔬食朝食屋」竟不招待7歲以下兒童,讓我當下立即改變計畫四訪了田樂小公園店,讓小公園店成了我們一家三口回訪率最高的一家店。



IMG_2864.JPG
IMG_2865.JPG
IMG_2860.JPG
IMG_2861.JPG
IMG_2862.JPG

  圍牆邊依然停滿客人的機車,但庭院裡的那棵雞蛋花枝葉更濃密了,一樓因正處預約時段轉換的空檔難得空出許多位置,而我們則是很幸運的碰上客人臨時取消訂位,難得的在熱門早午餐時段不用候位,而且還是坐在一樓靠窗的角落,可以享受窗外明淨的陽光,還有角落裡的書香。



IMG_2809.JPG

IMG_2810.JPG

IMG_2811.JPG

IMG_2812.JPG

IMG_2804.JPG

IMG_2806.JPG

  沒有圖案的文字書,變成了小風箏的積木,堆疊成他眼中的城堡。



IMG_2829.JPG

  喜歡田樂,除了空間裡的舒適感,還有對食材及料理的堅持,讓人由裡到外感到輕輕的幸福。



IMG_2830.JPG

  半年沒來,菜單看來沒啥大變化,照例點了一份奶油白醬雞肉佛卡夏麵包早餐及一份自由早餐,用580元換來一早的元氣。



IMG_2820.JPG
IMG_2823.JPG
IMG_2824.JPG
IMG_2828.JPG

IMG_2817.JPG

  Keith的自由早餐選用了自製鬆餅、奶油炒蛋、巴撒米可酒醋醬,搭配一杯南投紅茶,很受好評的鬆餅鬆軟香甜不在話下,但更吸引我的是那滿滿的當日採買清洗的新鮮野菜,帶給人一早的清新活力。



IMG_2846.JPG
IMG_2847.JPG
IMG_2850.JPG

  Keith教著小風箏如何使用刀叉切細長的德國香腸吃,享受著父子倆的早午餐時光。



IMG_2855.JPG


IMG_2858.JPG

  拿起甜甜的蜂蜜淋在鬆餅上,父子間的情感交流比淋上蜂蜜的鬆餅更甜蜜。



IMG_2837.JPG
IMG_2839.JPG
IMG_2840.JPG

IMG_2842.JPG

IMG_2853.JPG

  我在一旁拿著相機紀錄著這將收藏在回憶深處不斷回憶的時刻,靜靜的享用著產前最後的早午餐,旬野菜的甘甜因日式胡麻醬添上鹹香,而奶香濃郁的雞肉佛卡夏則是醇厚飽足,最後在啜飲一杯老店豆乳,三人早午餐時光休止符就在田樂小公園店譜寫出美好旋律。

  有了小南風依然要繼續尋找生活的美好片段,為心情佐天堂般的樂音。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