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1.JPG
IMG_0851.JPG

  小法蘭西(小法國村)真的很小,小到要不是為了讓小風箏盡情玩樂,我和Keith兩個人應該不需20分鐘就可以逛玩整個主題村了吧!不過整個主題村的各個角落都充滿「小王子」主題,仍懷著少女心或家有小小孩的家長們依然值得來一趟哦。



  小法蘭西面積不大,但每個角落都如小王子夢境般的充滿童話色彩,再加上春天時綻放的波斯菊花海及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的加持,也難怪成為韓國國內外旅人的人氣旅遊勝地。



IMG_0923.JPG
MAP.bmp

  小法蘭西又稱小法國村或法國文化村,地處加平郡海邊的小村莊,由首爾出發這需搭乘地鐵京春線或itx青春列車至清平站下車後,轉乘加平旅遊循環巴士至小法蘭西站下車,單趟車程就要一個半小時,但絲毫不減它的觀光魅力,小小的園區不論平假日都擠滿各國觀光客,園區內的展館資料可詳參上圖,不過展館雖多,但幾乎都是靜態展示、商品展售或餐飲販售部,除非是小王子或南法鄉村迷,不然細逛館內展覽的旅客很少,多數人都是拿著相機四處在園區內補捉小王子及南法風格的照片而已,但即使如此,小小的園區內值得取景之處也不多,真的,就算猛按快門不手軟,不出一小時也能將整個園區逛完哦,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幾處值得取景的角落。



IMG_0767.JPG

IMG_0770.JPG

IMG_0783.JPG

IMG_0785.JPG

IMG_0788.JPG

IMG_0796.JPG

IMG_0809.JPG

  最殺記憶卡的地方就屬入園後,右手邊的南法鄉村式的彩色展館(上圖2、341819),不只色彩繽紛的童話小屋吸睛,小王子及大象雕像更讓大人小孩搶著合照。



IMG_0779.JPG
IMG_0777.JPG

  入口處左手邊的野外劇場也是人氣景點(上圖9,生動擬真的偶人表演配上動感的音樂及逗趣的橋段,看的觀眾們掌聲雷動,小風箏也跟著扭腰擺臀。



IMG_0836.JPG
IMG_0828.jpg

IMG_0821.JPG


IMG_0814.JPG

IMG_0817.JPG

  不拿相機的小風箏最愛的不是彩色童話屋,而是由入口處往小王子之路走,左轉路口處的小水池,足足讓他停留了近半小時不肯離開,看來根本不用專程飛國外玩,在家中陽台設個小噴泉就可以讓小風箏爽一整個夏天了。



IMG_0838.JPG

IMG_0908.JPG

IMG_0860.JPG

IMG_0863.jpg

IMG_0887.JPG

IMG_0892.JPG

IMG_0902.JPG

IMG_0903.JPG

  第二個讓人猛按快門處就是小王子之路兩旁畫滿小王子主題彩繪的法國傳統住宅住宿區,超夢幻的住宿區完全沒人留宿無此,但對短暫一遊的旅人來說有如躍然成真的童話世界般充滿童趣。



IMG_0948.JPG
IMG_0918.JPG

  最後一處景點是供小朋友拍照用的童話故事人物立牌,三處景點就吸引每日上萬名遊客入園,韓國真的很會用韓劇包裝觀光旅遊啊。

  抱著玩累了癱睡懷中的小風箏擠在人群中等著再度跳上加平旅遊循環巴士往下一個景點去,時刻不敢鬆懈的盯著路的盡頭,就怕一個不留神沒注意到公車出現,而被不懂排隊更不知道禮讓老弱婦孺的韓國人給擠到上不了車,唉,說真的,去了韓國,我才深深覺得即使身處人情味最淡薄的台北,都覺得台灣真好!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