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2.JPG

IMG_2708.JPG

  男生就是男生,關注孩子的焦點和我這個媽完全不一樣,而且一出手就一定要是最好的,買一台push bike的經費竟比一整年的治裝費還貴!




  想當年小風箏還沒出生時,Keith就打著「小風箏的第一台車」的旗幟,罕見的坐在電腦前認真爬文,研究著要買哪一台推車,現在小風箏滿兩歲了,那枝收在倉庫裡兩年已滿佈灰塵的旗幟竟又被他挖出來用,這一次的標的物是push bike,我想每個男人要聚妾(也就是男人一輩子的小老婆~車)時,都會認真的列出一堆評估標準,並四處打探其他人的使用經驗後,最後選擇CP值最高者而下聘,為兒子選妃亦是如此,只是Keith買車向來不走大眾路線,總要買個功能較佳、安全係數高、乘座舒適再加外型帥氣,至於價錢這個對我來說優先考量的因素,則被他列為次次次要考量,誰說女人的錢最好賺,男人一出手足以勝過女人一年的銷費額啊,而貴森森的Kokua Jumper就在一堆同是騷包老爸的推薦下出線了,我這個阿母就只剩付錢的功能。



IMG_2723.JPG
IMG_2721.JPG
IMG_2720.JPG

  Keith選擇Jumper的原因很多,最大的考量在這是少數設計了避震器功能的push bike車款之一,尤其在看過youtube上許多小騎士騎乘Jumper帥氣地由高處飛耀而下,整台車輕巧的ㄉㄨㄞ 一ㄠ兩下,小屁股絲毫不受影響的繼續向前奔馳的影片後,Keith更是篤定非Jumper不可,也因此完全沒去看過其他車款,就直接約了國內的push bike始祖楊爸爸看車去,楊爸爸詳細的說明在代理過各種品牌後,最後只代理Kokua Jumper的原因~可更換後避震優力膠塊大大增加騎乘的舒適性、12吋Schwalbe防刺胎讓車身輕量化、原廠附加長座管可於小朋友長高後替換、堅固輕量的鋁合金車身,及限制龍頭轉向輻度的安全設計....等等,但最吸引我注意的則是一台要價八千大洋,再加上手套及安全帽就破萬了,我的媽呀,我家男人果然都是敗家子

  千里迢迢從台北敗了一台Jumper回家後,Keith比小風箏還興奮的急著和阿公阿嬤們展示剛過門的小妾,硬是要小風箏穿上所有行頭秀一下,一看小風箏這個初學者連椅子都坐不上去,只能像鴨子走路一樣用兩隻腳慢慢的推著前進,阿公阿嬤們非常不給面子的說:「這台車沒腳踏板又騎不快,還不如買腳踏車就好了,而且腳踏車便宜多了!」我在旁邊聽了忍不住偷笑,真難得看到公婆打擊Keith,不過這也證明了bush bike對小孩平衡力發展的優點仍待推廣。



IMG_6022.JPG
IMG_6027.JPG


IMG_6005.JPG


IMG_6021.JPG




IMG_6041.JPG

  在被公婆潑了冷水後,Keith絲毫不減熱愛Jumper的程度,每逢週末就找盡時間空檔帶小風箏練習,下雨時客廳就成了練習場,回娘家時就近在樹蔭濃密的潭雅神自行車道玩耍,看著小風箏戴上安全帽的可愛身影,像隻企鵝般的推著Jumper一次比一次走的更遠,心中突然覺得這個錢總算沒有白花



IMG_2699.JPG


IMG_2701.JPG

  小妹看了小風箏騎乘push bike的模樣後,也幫小肉包敗了一台奶粉廠商活動贈送的木製push bike回家,有了哥哥當榜樣,小風箏更來勁的勤加培養和Jumper的默契,Keith也樂的當司機載送兄弟倆週末外出push bike去,只要孩子願意騎,騎上個三五年,這些錢就回本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