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4_exposure.JPG

  小小一束花,就能為平凡生活增添一股淡淡幸福。





  孩子的出現對許多樂在人母生活的人來說,無疑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婆婆就常問我:「你不覺得孩子天真可愛的模樣會讓身為父母的很有成就感嗎!」是啊,是很有成就感,但孩子並非生活的全部,轉身離開孩子,忙碌的工作,就要忘卻戀愛般甜蜜的夫妻生活,依然讓我對生活有股無力的空虛感,總在上下班獨自開車的路上,在腦中不斷repeat成為人母前的美好生活片段,不論是一個人旅行的自在,又或兩個人甜蜜相伴的旅程,都讓我依戀著那份美好,讓沒有喘息空間的生活留有一絲絲除了孩子以外的感動,我~真的不是個只要有孩子就能感到滿足的良家婦女,沒有了自我,就像拼圖少了一塊般殘缺。



IMG_2676_exposure.JPG
IMG_2679_exposure.JPG

IMG_2684_exposure.JPG

  即使有了孩子,依然希望兩個人的關係即使不如戀愛般甜蜜,但依然能感到一股悸動,只是這份悸動常在匆忙的生活夾縫中被擠壓,慢慢的顯得平淡無味,總要適時的為它加些香草,添些佐料,才能讓那份悸動長存,謝謝Keith在加班加到晚上十一點的這天,特地到晴天花藝買了一束優雅簡約的小花束,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後插在書櫃上,等著我隔天醒來時給我一個生日驚喜,另外更挑了一張「夏」的明信片,讓我知道工作雖忙,但他依然記得這個對我來說重要的日子,心裡的悸動又如初戀般蹦蹦跳,謝謝你的這抹調味。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