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來自倫敦的JO MALONE香氛蠟燭,點燃的不是滿室芳香,而是小風箏吹蠟燭的興奮心情。




IMG_2003.JPG

  語言能力發展的較同齡寶寶快速的小風箏,約在一歲十個月左右就突然像個小童般說話,不只詞彙量驚人,就連聲音表情及肢體動作,都像個三歲孩子,第一年的生日還呆的像個傻蛋般沒反應,第二年的生日可就不同了,興奮到一打開紙盒看到巧虎造型蛋糕時就染指了它的漂亮的左臉,接著跟著大家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最後迫不及待的吹熄蠟燭,然後開心的猛炫耀著:「媽媽你看,我有巧虎的蛋糕耶,哦,超漂亮的,你看,還有蠟燭可以ㄈㄨ哦,超酷的,我還要一次!」就這樣,蠟燭熄了又點,點了又熄起碼五次,直到大家等不及要吃蛋糕了才阻止他。

  或許因為一年才這麼一次實在太稀奇了,那次之後小風箏就對吹蠟燭念念不忘,就連拜拜時點香都搶著要吹熄火苗,也因此在他發現了Keith送的情人節禮物∼JO MALONE香氛蠟燭時,更是一整個興奮的把它當成插在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一個勁的說「ㄈㄨ」,好吧,既然這麼想要吹熄蠟燭,那就順勢獎勵他把玩具收好,讓他重溫一下生日吹蠟燭的情景吧。








  關燈,點亮蠟燭,預備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Make a wish.要ㄈㄨ了嗎?ㄈㄨ!再一次!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天天都像生日一樣開心快樂!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