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寶寶發育的很好,要注意一下飲食哦!




  平平是33週大,小風箏約1800G,小南風卻重達2200G,竟然變成了「小」風箏VS.「大」南風。

  猶記得懷小風箏時某次產檢被醫師叮囑:「寶寶太小囉!要多吃些。」為此還特地買了甘蔗汁當水喝了一星期才趕上進度,沒想到在體重控制相同的狀態下,小南風的情況竟反轉成:「寶寶太大囉,要注意飲食,少吃澱粉哦!」

  什麼?少吃澱粉!我可是只有早餐才攝取澱粉的耶,什麼?儘量不要吃甜度太高的水果,最好吃些芭藥火龍果之類的就好!連吃水果都要被管控,孕婦的生活也太沒樂趣了吧。

  別說寶寶噸位差很大,我的肚子大小也差很大啊,小南風32週時的肚圍直比小風箏產前一週還大,再這樣下去不只小南風會變成大南風導致我生到死去活來,產後肚皮的復原也會成為一大挑戰,小南風啊小南風,女孩子家要窈窕一點比較漂亮,知道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