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1.JPG
IMG_0614.JPG

  漫步新沙洞,走過一個又一個滿是濃濃林蔭道悠閒怠的精美櫥窗,直至望進Soguare的綠意庭園裡,我的腳步才駐足停留。



IMG_0676.JPG

  門前的可愛泰迪熊讓Soguare成為許多人對新沙洞的記憶之一,但不多人真的走進Soguare坐下來享用一餐新沙洞綠意林道的悠閒午晚餐,在飛韓國之前,在新沙洞的綠蔭中,找一間可愛的個性小店坐下來,肆意的感受首爾的慢是我這趟韓國之旅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帶著這份期待,我和Keith牽著小風箏在新沙洞散步,在巷弄間尋找著讓我們想停留的空間,就這樣走進Soguare的綠意庭園裡,意外的邂逅了美味的義式餐點。



IMG_0681.JPG
IMG_0674.JPG

IMG_0673.JPG

IMG_0610.JPG

IMG_0623.JPG

  大部份的旅人會注意到Soguare是因為門前的可愛小熊,而我則是被與林蔭道呼應的庭院所吸引,加上緊挨著林蔭道的落地窗內外的美麗植栽,讓我不自覺的挑了庭園一角而坐,欣賞著鄰桌客人們打扮的像韓劇中的男女主角,差點了翻開桌上的菜單。



IMG_0677.JPG
IMG_0611.JPG

IMG_0612.JPG

IMG_0621.JPG

IMG_0622.JPG

  Soguare佈滿綠意植栽及創意裝飾的風格很像東區巷弄間的個性早午餐店,但它其實是間義式餐廳,餐點以pasta及pizza為主,英文菜單上隱約感覺用料上好像和台灣的義式餐廳略有差異,以自己偏好的口味點了一個pizza和pasta後,送餐前的空檔,帶著小風箏在二樓的咖啡廳閒晃,別緻的法式古典風格讓我忍不住一張又一張按著快門,直至服務生說明店內不提供拍照後才停下來,真是可惜,還有許多特別的角落沒能用記錄在相機裡,那裝飾風格還真與台灣的咖啡館迥然不同。



IMG_0639.JPG
IMG_0640.JPG

  坐下來後才發現肚子早就餓了,附餐的麵包附上滴著油醋醬的初榨橄欖油,淡淡的麥香裡有著紮實的嚼勁,是我喜歡的歐式麵包口感,而清爽的橄欖油則讓我想起了南法亞維儂民宿的早餐。



IMG_0636.JPG
IMG_0637.JPG

IMG_0644.JPG

IMG_0638.JPG

IMG_0663.JPG

IMG_0662.JPG

  開了胃後,剛烤好的薄脆pizza也熱騰騰上桌了,微嗆的墨西哥牛小排披薩,以三種風味不同的起司為底,灑上新鮮的甜椒、青椒絲、醃橄欖以及燉煮熟爛的牛小排,不需TABSCO,那微紅的墨西哥辣醬就讓醇厚的起司香裡多了一股嗆辣,而軟爛入味的牛小排更讓口感豐足,加上烘烤薄脆的餅皮麥香十足,就連小風箏也停不下口。



IMG_0647.JPG
IMG_0652.JPG

IMG_0648.JPG

IMG_0651.JPG

  白醬底的pizza,再來一個紅醬底的義大利麵,捲成一座小山的磨菇牛肉蕃茄義大利麵,上面蓋上苜蓿芽編成的綠色帽子,再灑上如雪花般的起司粉,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新鮮蕃茄的酸甜裏在尤帶麵心的義大利麵條上,非常美味,濕潤的磨菇及蔬菜新鮮的像現摘,厚實的牛肉讓人無限滿足,再加上百里香調味,美好的悠閒氣息連嘴間都感受的到。



IMG_0635.JPG
IMG_0667.JPG

  吃飽飯不急著離開,點杯冰涼的果醋茶繼續窩在新沙洞林蔭道的綠意裡,讓旅行因為這份悠閒而美好綿長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