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歲.png  兩年,長的讓我忘了生產的痛,卻也短的讓我驚訝的發現孩子再也不是那時時需要你陪伴的寶寶。



第1個月.jpg   剛出生的你,適應著陌生的世界,而我適應著成為母親的陌生生活。



第二個月.png
  第二個月的你,成為我們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第三個月.jpg

  第三個月的你,從出生時的2900公克,吹氣球般的變成9公斤,莫名成了米其林寶寶。



第四個月.png

  第四個月的你,開始跟著我們長途旅行,成為最甜蜜的隨身行李。



第五個月.jpg

  第五個月的你,硬挺的抬起頭來用不同的角度探索世界。



第六個月.jpg

  第六個月的你,坐起身來,看的更高更廣。



第七個月.png

  第七個月的你,上山又下海,四處迲迌趣。



第八個月.png
  第八個月的你,成了除夕夜眾人的開心果,但也第一次感冒發燒,兩度進出急診室。



第九個月.jpg
  第九個月的你,開始爬著深索各種未知的一切,無懼無畏。



第十個月.jpg
  第十個月的你,走入府城,在老屋間縱橫。



第十一個月.png
  第十一個月的你,陪著我們發掘台中的早午餐地圖。



第十二個月.jpg

  一歲的你,還不會走,但木馬、鐵馬,樣樣都來。



第十三個月.jpg
  第十三個月的你,開始成了「壁虎」,扶著牆壁,搖搖晃晃的學走。



第十四個月.jpg
  第十四個月的你,喝茶、聽音樂,開始像個小大人。



第十五個月.png
  第十五個月的你,表情多變,古靈精怪了起來。



第十六個月~北海道.png北海道1.png
  第十六個月的你,第一次飛,飛向北海道的深秋。



第十七個月.png第十七個月.jpg第十七個月~菈唯思.png  第十七個月的你,穩穩的拿起刀叉自己用餐,圍兜兜成了外出時的必備品。



第十八個月~IKEA.png第十八個月~小園丁.jpg第十八個月~田樂&小公園.jpg第十八個月~泰迪熊.png
  第十八個月的你,開始渴望玩伴,出門在外總追著小哥哥姊姊跑。



第十九個月.png
  第十九個月的你,像個小小美食家,展現對口味的挑剔。



第二十個月.png
  第二十個月的你,再次遊墾丁,逐浪戲水玩沙,樣樣都來。



第二十一個月.png
  第二十一個月的你,游泳課上了一年,跳水跳上了癮。



第二十二個月.png
  第二十二個月的你,旅遊客家莊,擂茶、賞花、戲螢,探索血液中的客家血統。



第二十三個月~旅.png第二十三個月~食.png
  第二十三個月的你,再次飛,飛向首爾嚐美食,血拼去。



第二十四個月.png
  兩足歲的你,開始展現小男孩的調皮,喜歡唱反調,出門旅行總跑在前頭讓我追的氣喘噓噓。

  謝謝你加入我的生命,讓我體會到從未有過的滿足與富足,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風箏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