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圈

  結婚滿三年了,還能一起享受浪漫的法式晚餐,還會特別安排小驚喜給對方,真的很令人窩心,但今年這結婚週年慶禮物實在太令我哭笑不得了。




生日.jpg

  Keith的生日登記結婚,讓這一天成為對雙方來說都別具意義的一天,不論有沒有小風箏的加入,三年來,我們都沒忘了在這天為彼此的感情加溫,今年的週年紀念日正好是小風箏回奶奶家過夜的放風日,我特別安排了法森小館的法式晚餐,讓這個晚上難得可以靜靜的、慢慢的體會主廚對每一份食材的用心,當然也用心準備了禮物~一份生日禮物,一份結婚週年禮物(是的,完全沒因此省到禮物錢),趁著用餐結束前,兩個人微酣在美好的氣氛中,遞上WOODERFUL LIFE的生日禮蛋糕音樂鈴,傳達我的生日祝福,看著Keith拆開包裝紙,看到外層的紙盒時那會心一笑的笑聲,心底滿足的想著~嘿嘿,今年又命中紅心,送對了禮物囉。

  近兩次出國,我們一家三口都會在Wooderful Life的音樂鈴展示櫃前駐足許久,這個台灣在地品牌,以一年半的時間從原木獨特的溫潤紋理中,附予物理動能及迷人音律,讓音樂鈴透過木製工藝的巧思傳達生活中的單純美好,每一次出境時都讓我們忍不住拿出包包裡的皮夾,望著多達十六種旋轉方式的數十款音樂鈴,盤算著該買繞圈的好呢?還是城市的好呢?又或是小風箏喜歡的手拉車?左思右想後理智的判斷這是想要而非必要,然後又將皮夾放了回去,趁著這次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我一口氣買了兩組音樂鈴,一次滿足出境兩次都沒買下它的失落。



IMG_1875

  Keith開心的收下禮物後,說道:「除了今天特地跑了趟晴天花藝買的那朵玫瑰花外,我另外準備了禮物送你,但是放在家裡沒帶出門,等等回到家拆開禮物後,我保證你會嚇到下巴掉下來。」嚇到嘴巴掉下來?是房子一棟嗎?Keith:「不是,那已經買給你了,別忘了明天要去簽約,同時宣告結束無債一身輕四處旅行的爽生活。」除了房子外,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會讓我嚇到掉下巴了,就等著回到家拆禮物吧!



倫敦

  一回到家,我立馬在房子裡翻找禮物,當我找到禮物,拿在手裡的那一煞那心裡抖了一下~不會吧,這大小跟我藏在車上的結婚週年紀念禮差不多,不會這麼巧吧,撕開包裝紙後我愣愣的看著Wooderful Life的LOGO,Keith自顧說道:「我就說你會嚇到下巴掉下來吧,這是我的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帶你去倫敦,看看我曾經生活過一年多的城市。」我:「啊....!不會吧,我也買了倫敦音樂鈴給你當做結婚紀念日禮物,因為我知道倫敦對你而言具有特別的意義!」這下不只是下巴掉下來,還嘴巴合不起來了呢!

  有誰像我們夫妻一樣如此有默契,竟然買了同一個結婚紀念日禮物送給對方??!!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