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5.JPG
IMG_9526.JPG

  經過六個月後,菜鳥變成老鳥,游泳池變成了小風箏的遊樂園,做個操心不在焉,沒有一個動作到位,當老師特別關注他時就敷衍的動個兩下,不等暖身操做完,這小子就急著跳下水去了




IMG_9547.JPG
IMG_9553.JPG

  熟悉了游泳課程之後,小風箏就油條了,上課前非得先去玩具籃挑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具,不然整個做體操的過程就像條蟲般的扭個不停,猛力想掙脫我的鉗制往玩具籃去,一等體操做完,趁著我轉身下水抓不住他的當下,他立即以「幼兒界」的百米冠軍速度衝向玩具籃物色這堂課的愛妃,很好,我欣賞你這種玩樂人生的態度,但~這可是老娘花錢買來的課程啊,你媽給我認真一點



IMG_9540.JPG
IMG_9544.JPG

  可別以為選好愛妃後他就會心甘情願的上課了,哦,不,這小子會充份的展現他的偏好,當老師請小寶寶們把黃色的球撿到香菇池裡時,他會堅持和他的「愛妃」(也就是水瓢)一起完成任務,而且只撿愛妃身上有的顏色,很好,這是一種專情的表現



IMG_9559.JPG
IMG_9560.JPG
IMG_9561.JPG


  但這專情持續不了多久,很快的他就會再次跑去玩具籃選妃,沒有意外的話,第二次他會挑個外型可愛的灑水器,而且還要求我一起跟他玩幼稚的下雨了遊戲,男人啊,果然改不了花心的本性



IMG_9566.JPG
IMG_9567.JPG
IMG_9568.JPG

  愛妃再怎麼得寵,都比不過外頭的刺激快活,小風箏最愛的還是跳水,一有機會跳水,就毫無猶豫的直接縱身往水裡跳,再多次都樂此不疲。



  許多知道我送小風箏去上寶寶游泳課的媽媽常問我:「小風箏現在會游泳了嗎?」我總是不知如何解釋寶寶游泳課的目的不在於這麼小的年紀就學會游泳,而是希望透過游泳增加他的肌肉協調性、刺激神經系統、改善心肺功能、促進親子關係,最重要的是利用手臂圈等輔具適應水性,並且在遊戲的過程中逐漸習慣水、了解水的危險,增加日後在水中的自救能力,短短六個月的時間,小風箏當然還是不會游泳,但已能套上手臂圈自在的自行在水中玩耍,不小心掉入池裡時也不因此驚慌,這才是我花錢送他去上游泳課的重要目的。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