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9.JPG

  當我抱著小風箏由頂端溜下的那一刻,小風箏臉上的表情猶如北極圈的水花,瞬間凝結。






  抱著小風箏滑下溜滑梯的那一刻,我當然是不知道小風箏的表情咻的一聲瞬間冷卻,只覺得下來後的他乖的出奇,沒有馬上跑開,先緩緩的在一旁的階梯上休息一下後,才回過神來跑向其他遊樂設施去,回來一看照片才知道,原來他嚇到軟腳了!



IMG_9148.JPG

  因為坡度太陡,加上沒什麼防護措施,不太放心讓還不會自己溜滑梯的小風箏第一次獨自溜滑梯就這麼刺激,於是我親自上陣抱著小風箏端坐溜滑梯頂尖,數著一、二、三,準備好咻的一聲向下溜去,這時的他,心情看來是期待的。



IMG_9149.JPG

  真的放手滑下去,那表情如京劇變臉般立刻變成驚嚇的模樣,讓我在螢幕旁看著照片狂笑。



IMG_9151.JPG
IMG_9150.JPG

  滑下來後只見他軟腳的走到一旁的階梯,扶著欄杆慢慢坐下,等到情緒復原後才又古靈精怪的跑開玩耍去。

  也難怪那之後他就沒有要求我再抱他坐溜滑梯了,看來,我們一家三口只有我有膽體會高空彈跳的刺激了,小風箏,你還真的是裡裡外外都像Keith的翻版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