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4.JPG

  工作煩悶時,閉上眼浮現心底的情影不再只是旅行異鄉時的美好記憶,還多了小風箏純真的童言童語。





IMG_4064.JPG
  其實也沒多久以前,不過才一年又九個月而已,兩個人相伴四處旅行的生活,遙遠的有如遠在尼泊爾的聖母峰,消聲匿跡的像聖母峰上的氧氣般稀薄,幾乎讓人以為那段美好從來不曾發生過,但每一個思緒暫停的瞬間,那曾閃過眼前,永留在心底的深刻美好總會浮上心頭,如慢動作放的電影般,一格一格的在腦海裡撥放,如此不可言喻的清晰。



IMG_8976.JPG
IMG_9202.JPG

IMG_9198.JPG

IMG_9029.JPG

  當每個畫面中的情緒被回憶起時,思緒剎時清醒,畫面也跟著消失,聚精會神的想再想起其他遺漏的片段時,心裡浮現的卻是小風箏天真搞笑的身影,就是你,就是你這電燈泡中斷了我和Keith的兩人時光,但那無邪的笑容卻又讓我們倆心甘情願的帶上你天涯海角旅行去。



IMG_9041.JPG

  部落格裡不再是一張張美麗的風景照,而是市區內的美食餐廳記錄,還有小風箏的成長日記,你是我這熱愛自由的獅子座最甜蜜的負擔,在你還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看世界時,就讓我們一起去流浪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