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4.JPG
IMG_8899.JPG

  玩完沙,準備回房換洗的小風箏在我背上指著前方的大海說:「水水,水水,玩水水啦!」
  我:「水水?那個水水很大很冰哦,你確定?」
  小風箏:「確定啦!玩水水啦!」





IMG_8900.JPG

  我:「上,馬麻背,GO!GO!GO!」



IMG_8911.JPG
IMG_8905.JPG


IMG_8907.JPG

  牽著小風箏,站在偶有浪花襲來,淺淺淹過腳掌的沙灘上,讓第一次踏浪的小風箏熟悉浪打上岸的節奏,愛上水沖在腳上的冰涼。



IMG_8918.JPG
IMG_8916.JPG

IMG_8914.JPG

IMG_8910.JPG

  當笑意由小而大的佔據小風箏的臉上時,膽子也順勢膨脹,推著他的腳步往前進,浪花先是漫過他的小腿肚,接著拍上他的膝蓋,然後一個大浪襲來,水花濺濕全身,這次換我笑了,笑著他毫無預期被浪花打傻的驚嚇樣,這一笑原本還樂在其中的他突然撒起嬌來,討著要抱抱。



IMG_8927.JPG
IMG_8939.JPG
IMG_8949.JPG

  太陽雖烈,但帶著些微涼意的風吹上濺濕的身體時可也是會冷的,順勢抱起他回房沖洗去,小風箏意猶未盡的望著白花花的浪,猛說著:「還要!還要!」,好好好,明天早上再帶你來沖浪,到時候可別一個大浪打來又嚇傻了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