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1.JPG
IMG_9205.JPG

  時隔一年多,頸圈換成手臂圈,小風箏自在的游戲夏都的泳池裡。





IMG_8731.JPG
IMG_8544.JPG

  上次來墾丁時,剛滿六個月大的小風箏套著頸圈,如魚得水的踢動肥嘟嘟的雙腳,在泳池裡吚吚吚啊啊的邊游邊唱。



IMG_8724.JPG


IMG_8721.JPG
IMG_8722.JPG

IMG_8688.JPG

  這次來墾丁,已一歲八個月大的小風箏瘦了也高了,套上手臂圈在泳池裡邊游邊賣弄游泳課學來的水中吐氣,咕嚕咕嚕、咕嚕咕嚕的,邊吐氣邊把泳池裡滿是懸浮物的水含在嘴裡,然後全然不覺得胎哥的抵死不吐出來,把吐不吐當成和我之間的遊戲般耍調皮,然後在咕嚕之間把髒水也吞下肚了



IMG_8760.JPG
IMG_8763.JPG
IMG_8746.JPG



IMG_8761.JPG

  玩水玩不了多久,開始分心玩玩具,把桶子當鍋子,鏟子當鍋鏟,而池水則成了食材,和我玩起了扮家家酒遊戲,但和玩水一樣不變的是,水在桶子裡煮熟後竟然又咕嚕咕嚕喝下肚,天啊,真怕他肚子長蛔蟲啊。



IMG_9204.JPG



IMG_9206.JPG


  當這些都玩膩後,娛樂度大升級,工程車玩具組全入水不打緊,還來個風箏跳水,一次又一次的像深水炸彈般躍入水中,男孩子果然比較皮蛋,但我還是希望肚子裡的寶寶一樣帶把,因為這樣才能兩個人一起皮蛋,一起吵鬧,一起快樂長大,不然可就枉費我為了幫小風箏找個伴再次讓自己變成豬母的苦心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