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1.JPG

  每回到訪墾丁下塌的夏都沙灘酒店普羅館換新裝了,耗資億元的全新內裝,讓普羅館呈現全然不同的風情。





  前身為林務局墾丁賓館海濱分館的夏都普羅館,在主結構不得更動的限制下進行翻修裝潢,成為夏都沙灘酒店最資深的房館,雖然房內空間稍嫌侷促,但充滿南陽風味的度假風情,仍吸引不少遊客入住,隨著海角七號後知名度大增,住房旅客日益增多,馬貝雅館及波西塔諾館相繼加入迎賓,服務多年的普羅館俏俏的在去年11月利用淡季展開整修工程,趕在農曆年前以全新風格迎接旅人。



IMG_8662.JPG
IMG_8641.JPG
IMG_8659.JPG
IMG_8645.JPG

  投入近億元,普羅館的公共空間和89間雙人客房展現與以往全然不同的新風貌,趁著房務整理時間我偷瞄到了海景房換成白色新裝,以波西米亞風混搭民族風味迎接落地窗外的明亮陽光,而我入住的山景房及走道空間則是以自然花草的綠地為底,帶出現代藝術的人文風格。山景與海景各自迎合不同品味的客人。



IMG_8660.JPG
IMG_8644.JPG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南島度假風情,雖然改裝後一切如新,但這樣一點都沒有住在沙灘旁,走出房外就能享受南國豔陽的感覺,而且新的空間格局讓空間感更小了,最讓我這阿母不習慣的就是厠所臨房間的那面牆竟然是透明玻璃,天啊,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或許很浪漫,但對老夫老妻的我來說,如厠和沐浴的不雅模樣被看的一清二楚實在令人害羞,好在外側有一面拉簾可升降,讓不習慣這麼熱情的客人可以保有隱私權,不然洗個澡還要東遮西掩的,實在太不自在了。



  沿途一路睡到屏東才醒的小風箏在房裡四處探索,爬這摸那的,心情好到唱起歌來,完全無法體會我和Keith兼程趕路的疲憊,唉,看來小睡個午覺是不可能了,換上泳衣,準備帶小風箏往沙灘曬太陽去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