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9.JPG
IMG_8835.JPG

  最後一次的墾丁三人行,幸福擴散。





IMG_1397.JPG

  2012年春,懷著26週大的小風箏,我在墾丁享受了最後一次的兩人南國時光,靜靜的看本書,閉上眼聆聽海浪聲,讓時間以近乎靜止的速度慢慢流逝。



IMG_8457.JPG
IMG_8551.JPG

IMG_8363.JPG

  2012年冬,帶著5個月大的小風箏,再次來到墾丁享受南島的熱情陽光,行李裡塞的不再是書,而是一堆育嬰用品,沙灘上的時光也不再專屬於自己,但泳池裡的戲水時光,以及沙灘上的陽光慢步,多了小風箏吚吚呀呀的稚嫩童語,愉快的捨不得結束假期。



IMG_8721.JPG
IMG_8838.JPG

IMG_8904.JPG

  2014年春,為了追尋每年的第一道豔陽,帶著一歲八個月大的小風箏,還有肚子裡三個月大的小生命,再次來到墾丁,不再需要我或Keith時時陪伴的小風箏,自在的套起手臂圈在泳池內戲水,搖搖晃晃的走在沙灘上玩沙,甚至牽起我的手踏浪去,浪聲裡不再是吚吚啊啊的嬰兒語,而是他天真明亮的笑語。

  明年的這個時候,將不再是三個人的陽光假期,而是一家四口的南國之旅,雖然小風箏將不再是我和Keith關注的唯一焦點,但這份一家三個人的幸福將持續擴散,成為四個人間的甜蜜。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