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1.JPG
IMG_8328.JPG

  台中也瘋田田圈~haritts donuts & coffee台中店。




IMG_8356.JPG
IMG_8354.JPG
IMG_8355.JPG

IMG_8306.jpg

  源起於東京涉谷的haritts罕見的選在台中成立了海外第一家分店,為台中掀起一股東京甜甜圈狂潮,雖然地點選在火紅的草悟道中興街上,但卻位處靜巷內,巷口擺張舊椅子及富有日雜風的甜甜圈小黑板,就讓以前只有豪宅名車進出地下室停車場的巷內,每週三~日的營業時間排滿長長的等待人潮。




IMG_9534.JPG
IMG_9536.JPG

IMG_8348.JPG
IMG_8345.JPG

  不只地點幽靜,內外陳設也很簡樸,打掉老屋的外牆改成玻璃窗格,讓店內簡潔的空間通透於外,除了以清水模牆隔出甜甜圈的製造基地廚房外,只使用吧台將空間區隔開來,雖然空間簡單且裝飾甚少,但畫龍點睛的用招牌甜甜圈為店內添上一股雜貨氣息,整個日雜風都出來了。



IMG_8329.jpg
IMG_8351.JPG

  店內用餐的桌數不多,而且內用有一杯飲料的低消,吧台後方可以見到黑板漆牆面上的手寫飲料單,以咖啡為主,茶類為輔,價格約50~140元,老實說並不算貴,只是想要有機會搶到位子,真的是難啊。



IMG_8344.JPG
  入口處右手邊的白牆上彩給著店內供應的甜甜圈口味,共有16種,但每天都只輪流販售其中5~6種品項,想挑口味還得碰碰運氣。



IMG_9537.JPG
IMG_8350.JPG

IMG_9539.JPG

IMG_8340.JPG

IMG_8341.JPG

IMG_8342.JPG

IMG_8336.JPG

IMG_8337.JPG

IMG_8338.JPG

IMG_8339.JPG

  當天有販售的口味會在櫃台左側的展示櫃中陳列樣品,價格介於35~60元間,真的是不便宜,但最令人扼腕的不是這個。



IMG_8349.JPG

  最令人扼腕的是~買不到,平日下午四點到時看排隊人潮還沒滿出店外,心裡還開心的想說~耶,終於能吃到這排隊名物了,沒想到隊伍才前進沒幾個人,櫃台小姐竟然喊著最後一次出爐的甜甜圈只有原味選擇,最慘的是只剩20份,還好排在前面的人有良心,沒一次全梭了,我幸運的買到了3個,真是萬幸。

  付完錢後還等了好一下才領到
純手工製作的甜甜圈,完全忘了要拍照就直接一人一個把它給嗑了,所以只能用文字來形容一下,甜甜圈的size和拳頭差不多大,外型看起來很想台式甜甜圈,只是上面的砂糖顆粒細緻很多,咬起來的口感則相對鬆軟且濕潤,但帶微微的Q度及奶香味,外層則較不油膩且甜度較低,整體說來真的比台式甜甜圈好吃。

  我想要再有機會去朝聖一次應該不容易,不然實在好想全部的口味都來上一個哦



  haritts donuts & coffee
  ADDRESS: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
  OPEN:10:00AM~7:00PM
  TEL:04-23012469(每月15日左右開放電話"搶"購下個月的外帶甜甜圈,正確日期依官網訊息)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