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5.JPG
IMG_8467.JPG

  bistro88義法餐酒館打著全台中最好吃披薩的名號,果真連小風箏都無敵捧場!




IMG_8389.JPG

  由名字就能看出bistro88的餐酒館定位,不過bistro在法國及義大利人心中的原義為好吃的小酒館,但位在公益路及大墩路交叉口的bistro88可一點都不小,閃爍的燈光+摩登的風格,就像是台中許多知名餐廳一樣又大氣又豪華。



IMG_8393.JPG
IMG_8399.JPG
IMG_8402.JPG
IMG_8401.JPG

IMG_8403.JPG
  歐式復古餐椅搭上原子木紋及原石牆板,為空間的歐洲風味定調,但用上紫紅燈光和繃布皮椅,外加快節奏的音樂,濃濃的夜店風讓氣氛添加了半拍輕快。



食材.bmp
IMG_8449.JPG
IMG_8450.JPG
IMG_8453.JPG
IMG_8455.JPG
IMG_8456.JPG

  打開菜單,先宣示對食材的堅持,並以湯品酥炸小點、開胃菜、沙拉、歐陸風主菜、排餐、披薩、燉飯、義大利麵等豐富菜式,呈現一如bistro的多元選擇。




IMG_8504.jpg
IMG_8479.JPG


  除了單點外也推出許多分享餐組合,但我們兩大一小的,點套餐必定撐死還外加打包回家再撐一頓,於是只單點了一份沙拉、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燉飯,可別單點的份量不多,可把我們三個撐死了。

 



IMG_8442.JPG


IMG_8441.JPG




IMG_8443.JPG

 

  先說說酥炸墨魚沙拉佐柳橙芥茉醬(半份,NT$170)吧,以綜合生菜+黃金炸墨魚後淋上柳橙芥茉醬,帶著甘甜微苦澀的生菜變的酸酸甜甜超開胃,好吃到連小風箏都一葉一葉的把碗裡的生菜吃光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墨魚如果再炸酥一些就完美了。

 


IMG_8457.JPG
IMG_8465.JPG

IMG_8459.JPG
IMG_8466.JPG

IMG_8460.JPG


  另外一道大受小風箏喜愛的是東北沿岸銀魚菠菜燉飯(NT$360),用菠菜高湯慢慢煨煮米心較硬的義大利米,保留少許的米心以呈現彈牙的口感,加上濃郁的菠菜香氣,真的好好吃,銀魚就不用說了,除非麵衣太厚或炸功太差,不然新鮮銀魚哪有不美味的啊!




IMG_8467.JPG
IMG_8468.JPG

IMG_8482.JPG
IMG_8489.JPG
IMG_8469.JPG
IMG_8497.JPG


IMG_8471.JPG


 

  最後就是號稱台中人心中最美味的披薩,我們點的是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88獨家雙拼(NT$430,口味任選,除甜口味外),之所以敢如此號稱,全都因為bistro88只採用石磨麵粉+新鮮酵母揉合後,以5℃的低溫讓麵糰發酵48小時,再以400℃的高溫烘烤鎖住食材原味,所以能讓披薩的外皮酥脆,內層香Q富嚼勁而且還滿是麥香,真的,雖然不敢說是全台中我吃過最厲害的披薩,但好吃騙不了人啦。

 



IMG_8409.JPG
IMG_8429.JPG

IMG_8427.JPG

IMG_8408.JPG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不只大人被美食餵飽飽,就連小風箏都開心的猛耍寶,加上現場音樂熱鬧喧囂,小朋友開心的又叫又笑完全不怕吵到別桌客人,也難怪其他把拔馬麻會帶小小孩來這用餐。

  bistro88,值得再來尋寶幾次!



  bistro88台中公益店
  TEL:04-23209977
  ADDRESS: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HOMEPAGE:http://www.bistro88.com.tw/index.php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