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0.JPG

  當心情極度沮喪時,你的笑容,你的一舉一動總能平復我煩亂如麻的心。




  以前,自以為隱密的在murmur上抒發對工作的不滿,沒想到因為人的八掛本性,被挖掘並成了公司同事茶餘飯後的耳語對象,部落格更成了大家不費吹灰之力直接窺看隱私的管道,但就本意來說,我從來沒有想公開過自己最直接、最自我、最沒有修飾的情緒。

  
第一次,我在公開的平台facebook上表現了我對工作的不爽:如果怎麼做都不得主管肯定,還外加指責,那何不換個人來做,何必對我不滿又一定要我來負責這個令我幾度想離職不幹的爛攤子,去(其實想key的是淦),真想連髒話一起PO出來!

  一整天,上班情緒都很煩燥,同事在google上搜尋到的一張可愛寶寶照,讓我想起了我的小風箏,停下手邊的工作,打開部落格,沈膩在關於小風箏的圖文裡,心情一點一點的平靜下來,不論照片裡的表情是笑,是氣,又或是哭,那份純真、那份簡單、那份純粹,都讓因為外界而起伏的情緒跟著在那單純的美好裡回復平靜。



IMG_5716.JPG
IMG_5717.JPG


IMG_5718.JPG


IMG_5719.JPG

  不論在外受了什麼氣,當腳步踏上歸途的那一刻,情緒就隨風去吧,看著小風箏在北海道把玩玩具的模樣,什麼氣都不計較了。

  最後,想對那些為了窺探我的私人生活而瀏覽部落格的閒人們說,我不會為了避免繼續成為大家八掛的對象而隱藏發文的,我會這麼一直寫下去,寫旅遊,寫生活,寫美食,寫我的小風箏,無論背地裡被如何議論,我永遠都是那個把小風箏摟在懷裡寶的summer,用盡全力旅遊、品嚐生活的美好,為了不相關的小人們而改變自己、改變初衷,不值得。

  謝謝一直以來陪在身邊的家人、朋友,你們是我不變初衷的力量。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