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1.JPG
IMG_5471.JPG

  千代田之丘位於美瑛超廣角之路上,和其他超廣角之路的景點一樣,因能眺望十勝岳連峰而著稱。





  千代田之丘是旅遊美瑛的兩條主要路線之一的超廣角之路中的推薦景點。舉凡三愛之丘、新榮之丘或千代田之丘,只要冠上個丘字的,不論是在拼布之路或超廣角之路,都表示位於地勢較高的丘陵地,可遠眺美瑛的地景,當然也包括了北海道的富士山~十勝岳連峰。



IMG_5470.JPG

  千代田之丘最著名的建築物就屬二層樓高的見晴台了,遠遠的就能看到那灰白相尖,有著高聳尖塔的見晴台,也讓原本跟著GPS指示走在田野間的我們放下深怕走錯路的心。



IMG_5473.JPG
IMG_5474.JPG
IMG_5476.JPG

IMG_5478.JPG

  雖然見晴台可眺望更遠處的風景,但千代田位在高處,無需爬上見晴台二樓就能將丘陵下方起伏的田野,以及遠處連綿的十勝岳連峰看個過癮,也因此就省下抱著小風箏辛苦走到二樓去的力氣。



IMG_5488.JPG
IMG_5482.JPG

  另一個沒特別上見晴台的原因是為了秋收時常見的草捲,秋天時田野間常見的草捲在冬天裡全冬眠去了,獨留一梱忘了回家的路的草捲豎立在千代田之丘,Keith抱著小風箏馬上就一個箭步跳到草捲上要我幫他們父子倆拍合照,唉,想想一年半前在南法普羅旺斯,爭著要拿相機把我當模特兒拍的人是他,有了小風箏之後我就淪落成攝影師的命了,哼,臭男生。

  離開千代田之丘後就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美瑛行程,往秋色無邊的層雲峽山裡泡湯賞楓去了,等有機會夏天來北海道時,再去看看以花海著稱的富良野,美景永遠等在這兒待我們一家三口回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