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6.JPG
IMG_5463.JPG

  美瑛的超廣角之路的最大賣點,就是在高處俯瞰美瑛的田園,還有那秋冬時氛戴著白色軟帽的十勝岳連峰。




  位在超廣角之路的知名景點,五個中有四個全都會在旅遊摺頁中寫著:「可展望十勝岳連峰」,感覺就像是關東的富士山之於北海道的十勝岳連峰。


IMG_5439.JPG
IMG_5538.JPG
IMG_5542.JPG

  當然超廣角之路的另一賣點是與天際相連的田園景觀,只不過某些路段在天際線盡頭能看到十勝岳連峰,於是乎,就連很守交通規則的日本人都會突然急踩煞車,胡亂將車子停在路旁,只顧著拿起相機下車去補捉在田野盡頭的十勝岳連峰景觀。



IMG_5457.JPG
IMG_5462.JPG
IMG_5464.JPG
IMG_5465.JPG

  在那些地點能看到十勝岳連峰呢?其實不見得要在千代田之丘、新榮之丘等知名景點,車行在田野間彎沿的小路上,任何一個轉彎都可能撞見那讓旅人急踩煞車的美景,只要遠遠的看到有人不知何故將車突然停在路邊,八九不離十是為了戴著白帽的十勝岳連峰。

  不知道夏的十勝岳是否仍戴著白帽,有機會一定要親自來解謎!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