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3.JPG

IMG_5430.JPG

  醒來,在北海道的美好晨光裡,享用著Mr. GNU純平夫妻用心準備的健康早餐,有那麼一刻,我舒服的不想離開民宿去開啟美瑛的旅遊計畫。

 

 

 

 

 

 

 

IMG_5398.JPG

IMG_5401.JPG

IMG_5399.JPG

IMG_5403.JPG

IMG_5404.JPG

IMG_5409.JPG

IMG_5382.JPG

IMG_5383.JPG

  當陽光穿過挑高兩層樓的落地窗,斜斜的灑入Mr. GNU的餐廳時,前一晚昏黃慵懶的燈光換上了清新明亮的晨光,還賴在溫暖被窩中的心神瞬間被窗外的美瑛田野風情給喚醒,屋外秋日裡休耕的田野背後有著戴著白色軟帽的十勝岳連峰,美的像明信片一般。



 

IMG_5406.JPG

IMG_5408.JPG

  早餐還在準備中,屋外風景雖美,但秋日清早的北海道氣溫只有十度,為了避免進出屋外穿脫外套麻煩,帶著小風箏在屋內玩耍,東摸摸西瞧瞧的他發現了一組無敵可愛的手作品~以廢棄核果黏製的逗趣蜜蜂世界,卡哇伊到讓我想搬一組回家,好在這是純平太太的創意手作~非賣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掏出荷包來哦。


 

IMG_5422.JPG

  民宿和飯店一樣有固定的用餐時間,一等開動時間一到,大伙全都為了豐盛又美味的早餐爬出溫暖的被窩,集合到餐廳來。



 

IMG_5411.JPG

IMG_4305.JPG

IMG_5427.JPG

  每個人的桌上都擺著一份炒蛋沙拉,北海道所孕育出來的新鮮生菜,淋上主人自已調製的清淡油醋醬就把甘甜味全都襯托出來了,炒蛋裡加入杏包菇煎煮,不只更營養還多一份菇的香氣,另外還有兩根乾煎肉腸以及一杯溫熱的南瓜濃湯,整個人暖了起來,精神也全都來了。



 

IMG_4306.jpg

IMG_4307.JPG

IMG_5426.JPG

  讓純平夫婦忙了那麼久的好料當然不只這些,無限供應的溫熱餐包及土司,加上美瑛農家自製的果醬,每一口都滿是莓果的自然酸甜,絕對讓你八分飽了都還捨不得停手。


 

IMG_4308.JPG

  餐後再來點優酪水果,真的,為了這麼美好的早晚餐,來美瑛不住民宿真的太可惜。



 

IMG_4310.JPG

IMG_5415.JPG

IMG_5416.JPG

IMG_5418.JPG

IMG_5420.JPG

IMG_5421.JPG

IMG_5423.JPG

IMG_5425.JPG

  用完餐後即將各自邁向不同旅程的旅人們話題圍繞著小風箏和來自馬來西亞的亮亮,好奇的詢問帶小小孩一同出國旅遊的不便,說真的,麻煩沒有,不便的小事不少,但日後回憶裡記得的只有美好的畫面,再多不便都值得。

  用完餐後,在純平夫婦的目送下提著行李上車開往拼布之路,踏上了美瑛的最後一天行程,Mr. GNU的一切簡單但溫馨的怡人,來年夏天再訪北海道時,還是會選擇回到這裡,美好,總值得一再回味!


  延伸閱讀~Mr. GNU~北海道民宿最令人期待的晚餐
       Mr. GNU Pension~淡淡的北海道的溫馨人情味
       Mr. GUN Pension~在夏日的美瑛懷抱裡
       沐浴在北國的晨光裡@Mr. GNU Pension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