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8.jpg
IMG_8105.JPG

  近日讓草悟道及秋紅谷週邊交通癱瘓的泰迪熊完完全全吸引不了小風箏的目光,真是白費我為了避開人潮一大早就出門的用心。




  兩個星期前的週二,爺爺奶奶就已經帶小風箏到秋紅谷朝聖過泰迪熊了,奶奶是這麼說的:「奇怪了,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怎麼會平日下午人多到拍個照要排隊?」據說小風箏從頭到尾都只能讓爺爺抱著跟著人潮前進,搞的爺孫三人回到家立即表演沾枕睡的神技,為了讓小風箏好好跟泰迪熊玩耍,這次換我起個大早帶著他轉戰草悟道。



IMG_8057.JPG
IMG_8058.JPG

IMG_8063.JPG
IMG_8084.JPG

IMG_8069.JPG

  難得一家三口早上九點不到就出現在草悟道,沒想到人潮早已多到需排隊照相,天啊,現代孝子的阿爸阿母還真不少,認命的以順時針方向沿著市民廣場周邊開始加入排隊人潮,沒想到小風箏對泰迪熊興趣缺缺,搞的我和Keith彩衣娛子沒多久後就懶了,去,管它什麼泰迪熊,我們三個人都爽比較重要啦。



IMG_8091.JPG
IMG_8085.JPG

IMG_8094.JPG

IMG_8087.JPG

IMG_8089.JPG

  廣大的市民廣場草地就是絕佳的溜小孩地點,小風箏像隻出籠的小鳥一般四處飛,臉上終於出現笑容。



IMG_8121.JPG
IMG_8137.JPG

  看著廣場另一邊汽球小販拉著像熱汽球般的汽球往勤美誠品的方向走,我快速抱起小風箏往汽球堆裡鑽,一把將小風箏拋的老高去摸汽球,一次又一次開心的哈哈笑個不停。



IMG_8122.JPG


IMG_8128.JPG


  但最讓小風箏興奮的還是小朋友們,看著小哥哥們蹲在一旁玩沙,羞怯的他只敢蹲在一旁盯著看,等小哥哥們走開後,才敢學著哥哥們拿起石頭挖沙,又或是偷偷的抱起小朋友們不玩的足球學丟球,真的,當了媽後才能體會家中只有一個孩子的寂寞。

  親愛的小風箏,馬麻因為你將把拔踢下情人的寶座,難得和把拔獨自約會時也情不自禁的想著你開心的笑容,現在更為了你想再生個弟弟和你作伴,你真的就像我前世的情人一樣,生來和我討情人債的,但~我和把拔心甘情願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