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8.JPG
IMG_7998.JPG

  在田樂小公園享有的美好,明亮的令人難忘。





  快一歲伴的小風箏不再只是黏著馬麻撒嬌,小孩都是喜歡有伴一起玩的,熟識的朋友裡,就屬咚咚和小風箏年紀相差最少,但咚媽假日總忙主持婚禮為尿布錢打拼,也因此到了上週末因咚媽行程臨時變更,小風箏才有機會和咚咚玩在一起。



IMG_7869.JPG
IMG_7885.JPG

IMG_7880.JPG

  直到出門時,我和咚媽都沒想到要去哪先吃個午飯,說好誰圥到再打電話告知對方地點,當時正好在五權西路往美術館的方向,突然間就想到了田樂小公園店,不過假日時田樂向來一位難求,我先下車確認等個20分鐘就有位子後,立即請Keith去載咚咚母子倆過來,看著Keith的車轉出公園巷子,我帶著小風箏在候位區玩耍,最近很愛關關遊戲的他,佔著玻璃滑門不走,開了又關,關了又開,讓進進出出的客人被嚇一跳。



IMG_7981.JPG
IMG_7979.JPG
IMG_7977.JPG
IMG_7978.JPG
IMG_7982.JPG

  小公園店一如記憶中的散發著老屋的沈靜,庭院裡的雞蛋花有兩樓高,把陽光篩成光點灑在庭院中,一樓的窗外的植栽和木頭窗櫺為老屋加入了和風綠意。



IMG_7983.JPG
IMG_7975.JPG
IMG_7972.JPG
IMG_7882.JPG

IMG_7883.JPG

  由樓梯穿過雞蛋花下,沿著樓梯走上二樓入口處,一小盆聖誕紅點出了時序,上次帶小風箏來時他還未滿週歲呢,時間過的真快。



IMG_7892.JPG
IMG_7894.JPG
IMG_7890.JPG
IMG_7889.JPG

  下午一點半,陽光斜斜的溜進屋裡,午餐和午茶交接的空檔,難得的空出了幾個位子,開放式的空間裡,用吊燈、木桌椅分割空間,讓每個客人都在那暫時屬於自己的小角落,享受著日式loft的和風悠閒。



IMG_7937.JPG

IMG_7926.JPG

IMG_7932.JPG
IMG_7936.JPG
IMG_7938.JPG

  一樓的窗邊還擺著客人剛離開留下的空杯,順手靠攏歸位的椅子整齊的排放著,廢棄窗框改造成的層架和復古的梳妝台,就能點出空間裡的復古和風。



IMG_7923.JPG
IMG_7939.JPG
IMG_7942.JPG
IMG_7944.JPG
IMG_7946.JPG

  這次被安排在和上次相同的位置-一樓的藏寶箱位,藏寶箱將大家圈在一起,圍著桌子玩著從來沒玩過的手指遊戲,兩個小小孩就能開心的嘻嘻笑,那笑聲和帶著雞蛋花香的風聲一樣悅耳。



IMG_7911.JPG
IMG_7914.JPG

IMG_7913.JPG

  菜單選擇變多了,鬆餅也變的不一樣了,凱撒雞肉鬆餅裡有著一樣的鬆軟綿密,但由厚變薄,由兩片變三片,裡頭灑滿了小農栽種的甘美生菜、蕃茄、橄欖、麵包屑和雞肉後,淋上很有和風味的沙拉醬,看起來像精緻甜點一樣可口,雖然這樣的擺盤方式看不到鬆餅上烙著田樂兩字,但拿起刀叉一起分食著吃,你一口我一口,分享著吃更好吃。



IMG_7916.JPG
IMG_7915.JPG

  黑醋唐揚雞腿堡有著和風醬汁特有的甜味,剛起鍋的雞腿炸到溫熱酥軟,滿口美味叫人幸福的說不出話來。



IMG_7917.JPG
IMG_7918.JPG

  田樂烤雞堡的雞腿烤的超香超嫩,薄薄的照燒醬更是讓雞腿添了一分甜甜鹹鹹的味道,搭著天然酵母揉製的漢堡,美味又健康。



IMG_7985.JPG
IMG_7990.JPG


IMG_8010.JPG
IMG_8016.JPG


IMG_8041.JPG

  餵滿三大兩小後,在一旁的公園繼續溜小孩,小風箏和咚咚哥倆好的抱在一起玩翹翹板,一會兒又喊著要下,站在一旁看著咚咚被我搖的跳在半空中開心的樣子跟著起傻笑,孩子的世界就是那麼單純,小小的幸福就能笑開懷。

  咚媽&咚咚,謝謝你們母子倆陪伴小風箏一下午,讓他開心到完全忘了累了該睡覺了,結果由六點上車開始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四十分,真的是破了出生以來的紀錄,下次假日臨時有空時一定要再相約吃飯玩耍哦,小風箏愛你們


  延伸閱讀~溫暖的鬆餅早餐@田樂小公園店
       到處都是遊樂場@田樂小公園店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