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5.JPG  美好一天,從IKEA餐廳開始




  IKEA台中店開幕至今仍然不減熱潮,其中有許多人是為了用餐而來,這簡直就是另一個COSTCO開幕現象,今天自己親身經歷了一次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便宜啊!



IMG_4890.jpg

  一份超值早餐只要39元,即使水煮蔬菜爛而無味,烘蛋有點乾,火腿薄又過於清淡,但只要39元,還有哪裡能吃到這麼便宜的早餐?以CP值來說好像沒啥好嫌的。



IMG_4891.jpg
IMG_4897.JPG
IMG_4899.JPG

  59元活力早餐的生菜無味又不冰涼,牛角麵包一點也不酥軟,培根包覆著沒有味道的德國香腸,真的連普通都談不上,但~只要59元,就別嫌了。



IMG_4893.JPG
IMG_4894.JPG

  另外點了一份皮無敵厚的豬肉饀餅及一份平淡的玉米濃湯,這可就沒盤餐那麼便宜了,但一樣表現不佳啊。



IMG_4892.JPG

  還有大家都知道可以無限續的咖啡及飲料,這可真的是超值了,如果想和朋友聊個天南地北不怕被趕,IKEA餐廳真是個好選擇。



IMG_4898.JPG
IMG_4909.JPG

  即使帶著小朋友也不怕時間久了小朋友無聊到吵鬧,用餐區裡設有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們嘻戲,更別說另外還有兒童遊戲區-斯莫蘭魔法森林可以托嬰,讓專人代替你說故事、看著孩子。



IMG_4914.JPG

  整間IKEA就像是一間兒童遊樂場,許多角落都能找到讓孩子玩到不亦樂乎需強行抱走才肯離開的家俱或家飾,可能只是客廳空間佈置裡的一張兒童椅,就讓他坐在上面搖啊搖的不肯下來。



IMG_4919.JPG
IMG_4928.JPG

  又或是廚房的水槽,光是開開關關水龍頭滿足平時馬麻不准玩水的夢想就玩到樂不思蜀。



IMG_4931.JPG
IMG_4937.JPG


IMG_4938.JPG

  比家裡大三倍的蠟燭燭台也能在開門、關門、鎖門的動作中,殺掉5分鐘時間還不罷手。



IMG_4956.JPG
IMG_4951.JPG


IMG_4954.JPG
 

  衣櫥更成了小人們專屬的躲貓貓基地,讓不怕黑的小風箏躲過一個又一個衣櫥,開心的不想出來。



IMG_4964.JPG
IMG_4966.JPG

  兒童天地更猶如天堂樂園般讓小風箏有了玩伴,只可惜小哥哥姊姊們嫌小風箏還太小,佔著軌道及火車不給玩,結果小風箏只能拿著大車子咬搞自閉。



IMG_4983.JPG
IMG_4988.jpg


IMG_4973.JPG

  雖然被嫌小,但兒童天地的兒童空間佈置靈感區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玩具讓小風箏盡情的玩,彌補被排擠的創傷。



IMG_4997.JPG

  玩累了還有免費的餐椅可以把小風箏關在椅子上餵飯吃,IKEA台中店真是父母親的好幫手啊。

  可能適合小朋友遊玩的空間不多,加上是全台最大的IKEA旗鑑店,台中店明顯的有較高的比例是父母親們帶著小小孩來玩耍兼逛街,夏天吹冷氣,冬天躲寒風,IKEA真是造福中部的父母親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