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5.JPG

  DOFU 35再展文心店,多了銅盤烤肉,但知名的豆腐鍋好像退步了些。





  我們全家都是愛吃豆腐的登徒子,一知道豆腐35在文心路開了二號店,預約的電話立即撥了出去。



IMG_4798.JPG
IMG_4796.JPG
IMG_4797.JPG

  文心店和向上北路店同樣走韓系風格,同樣的大片落地窗將空間延伸。



IMG_4800.JPG
IMG_4801.JPG
IMG_4803.JPG

  走進室內,同樣的白色椅子+木紋方桌,以及鐵件+原木交錯的層櫃,但文心店的空間比向上北路店大上許多。

  除了同樣以精華上湯、韓式泡菜、泰式咖哩三樣豆腐煲+單品+冰砂及每日精選七樣小菜待客外,文心店多了韓國著名的銅盤烤肉,但我不愛這一味,所以還是奔向了我的豆腐鍋,只是上次點的是精華上湯,而這次點的是韓式泡菜。



IMG_4806.JPG

  七樣小菜和上次略有不同,少了地瓜球泥、果乾、海帶、漬辣椒及素豆干,換上了香油木耳絲、涼拌豆腐、涼拌洋蔥醋拌海帶芽及烤地瓜塊



IMG_4809.jpg

  香油木耳絲裡有著榨菜提味,讓富含膠原蛋白的木耳不只營養更美味,而且還有韓國菜常見的香油在口鼻間散出。



IMG_4814.jpg

  涼拌洋蔥灑上了些許五味粉,甘甜裡多了層次香氣。



IMG_4811.jpg

  醋拌海帶芽較上次的海帶多了口感,一樣好吃。



IMG_4812.jpg

  烤地瓜塊比地瓜泥多了一份香氣,而且更有飽足感,味道又濃郁,勝。



IMG_4815.jpg

  另外加點了牛小排為難得的兩人約會加料,但~肉不算很嫩又不易咬斷,加上調味普普,踩到地雷。



IMG_4816.JPG
IMG_4817.JPG

  我超期待的豆腐鍋讓我失望了,泡菜湯頭裡有個明顯的刺蔥味,來不及冷凍的牛肉結成一團導致口感很糟,湯頭的關鍵~泡菜比金媽媽遜色多了,還我印象中的美味豆腐鍋來啊



IMG_4819.JPG

  幸好最後的香蕉巧克力冰砂及其異果冰沙是將真材實料的水果放進調理機裡打出來的,又綿又香,減少了我回憶破滅的遺憾。

  真的,如果你是為豆腐而來,還是去DOFU 35向上北路店吧!

  延伸閱讀~小小年紀就愛吃豆腐的小風箏@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豆腐35文化店
  TEL:(04)22378889
  ADDRESS: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OPEN:11:00~14:00 & 17:00~21:0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