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1.JPG

  真不知該說他是小園丁還是園藝小魔王?





  網誌寫到一半,不過才一分鐘沒注意,小風箏竟然徒手將叔叔一早才種下的發財樹連根拔起,拿著發財樹幼苗站在陽台門口對著我喊:「馬麻,花花」天啊,逼的我起身跟著他往陽台走去收搭殘局。



IMG_7720.JPG
IMG_7744.JPG


IMG_7722.JPG

  當我走到陽台時,小風箏的手裡拿著一把園藝鏟,學著叔叔植樹的樣子有模有樣的挖著花盆裡的培養土,一點點一點點的往地上倒,弄的滿地髒兮兮。



IMG_7723.JPG
IMG_7746.JPG



IMG_7734.JPG

  既然都已經髒亂成這樣,索性讓他玩到過癮為止,這小子還真的給我玩到跑來跑去,高興的大呼小叫。



IMG_7709.jpg

  在培養土上踩來踩去,把豆豆鞋的縫隙塞滿土屑變成平底鞋就算了,竟然還一屁股直接坐在土上繼續進行他的園藝破壞工程,逼的我不得不趕緊中斷他的工程進度。



  拿出掃把來準備開始收拾善後,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搶著要幫忙,硬是搶走手中的掃把有模有樣的掃來掃去,結果只是愈幫愈忙,等他長大後真的要他幫忙掃地時有這麼勤奮就好了。

  真的,真不知該說小風箏是個小園丁還是園藝小魔王!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