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1.JPG
IMG_5555.JPG

  早秋的新榮之丘沒有一絲秋色,反倒有著如新春般的綠。




IMG_5129.JPG
IMG_5197.JPG

IMG_5556.JPG
IMG_5499.JPG
IMG_5493.JPG

  國道273以東的美瑛,丘陵地形如波浪般起伏,站在高處遠眺時,那波浪直至天際線盡頭處,與遠方的十勝岳連峰牽繫,因此有超廣角之路之稱,一座又一座的展望公園在高處盡覽那綠色海洋,其中新榮之丘以落日風情著稱,天氣好時就像坐在綠色海洋邊觀落日一般。



IMG_5030.JPG
IMG_5123.JPG
IMG_5127.JPG
IMG_5039.JPG
IMG_5545.JPG
IMG_5129.JPG
IMG_5127.JPG
  夏天時新榮之丘四周會開滿薰衣草、向日葵及各種花草植物,瑰麗的花海吸引無數遊客佇足,花落休耕,田野間只剩嫩葉初冒的新綠,細細疏疏,那生命力如初春時盎然,如果不是遠方的樹稍落著些許黃紅秋色,還真會誤以為我身在正值初春的南半球。



IMG_5501.JPG
IMG_5572.JPG
IMG_5569.JPG
IMG_5506.JPG

  遊人除了稍事休息欣賞美瑛南方的田園景緻外,清亮的天氣時還可以眺望十勝岳連峰、旭岳、夕張岳及盧別岳,站在原地360度轉一圈就像被包圍在大自然懷裡般綠意青蔥。



IMG_5170.JPG
IMG_5147.JPG

 

IMG_4317.JPG

 

  三三兩兩的游人身影在清靜的園區裡拍了照就走,我坐在長椅上捕捉著Keith抓著小風箏在草坡上划草的畫面,不想著下一站要去哪,不想著要趕在天黑前到達民宿,全心感受當下飽滿的幸福。



IMG_5162.JPG
IMG_5167.JPG
IMG_5169.JPG
IMG_5165.JPG

  風聲裡有著父子倆玩鬧的笑聲,那種純粹的開心感染四週的空氣,化成風吹在臉上,吹進心底,吹進回憶的窗格裡。

  因為這份美好所以一再踏上旅程,不為收集出入境章,只為重溫幸福的暖度,即使舊地重遊都有著不同的風味,美瑛~夏天再見。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