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8.JPG

  我很喜歡帶孩子在空曠的草地上玩耍,孩子自在奔跑的身影和笑到瞇起來的小眼睛,就是我平淡生活中的小確幸。



IMG_4599.JPG
IMG_4601.JPG

IMG_4602.JPG

  才學會走約一個月的小風箏走路還不是很穩,在空曠的戶外總興奮的以為自己已學會跑,常走太快跌跤,跌了跤也不哭不鬧,一個用力站起身來就又繼續跑了起來,臉上微彎的嘴角絲毫不受摔跤的小疼痛影響,有時摔倒時發現地上有啥有趣的東西,索性就直接把小屁股坐在地上玩了起來,當媽的我在一旁擔心他手受傷,又或是衣服髒了、溼了,所以總喜歡帶著他往寬闊的草地去,這樣就可以輕鬆坐在一旁,看著他快樂的身影就好囉。



IMG_4604.JPG
IMG_4606.JPG



IMG_7402.JPG

  柔軟的草地不怕摔倒磨破皮,就算在上面滾來滾去也不怕一身髒,離開時將草屑拍一拍又是一身清爽,而且草地上偶見的落葉、小花等,就能吸引小風箏蹲在那琢磨許久,順道也可以教教他認識環境中常見的動植物,最棒的是我不用擔心跌跤跟在他身後跑,輕輕鬆鬆坐在一旁,甚至躺在一旁享受日光浴,真舒服。



IMG_7393.JPG
IMG_7396.JPG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IMG_7401.JPG

IMG_7391.JPG

  丟個水筒,要小風箏餵所有的花草喝水水,他就會開心的一次又一次裝滿水,奔跑在草地上澆草、澆花,給他一個小小的鼓勵,好棒哦,花花喝了小風箏餵的水水變的更漂亮囉,他就會超有成就感的賣力澆水,不花一毛錢就能親子同樂,超好。

  如果準備些輕食再帶上一些小玩具,甚至可以來場陽光下的小野餐,秋意正濃、涼風徐徐,改天就來都會公園野餐去!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