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8.JPG
IMG_4822.JPG

  以茶及SCONE為招牌的Smith & Hsu裡,藏著好吃三明治。




IMG_4814.JPG
IMG_4817.JPG
IMG_4815.JPG
IMG_4816.JPG

  很喜歡Smith & Hsu中友百貨台中店的環境,在熙來攘往的人潮中闢出一個安靜的角落,以柔和色調的工業風裝潢搭配鵝黃色的燈光,創造了一個舒適的空間,配上一壺好茶,喧囂就能隔絕於心靈之外,最重要的是用餐的人不多,完全不會有空間或時間的侷促感。



IMG_4856.JPG
IMG_4857.JPG

  這裡除了著名的scone和茶外,三明治也挺好吃,是許多人不知道的brunch秘地,趁著和家住中友附近的好友餐敍,我帶著小風箏穿梭在週年慶殺紅眼的人潮裡,一切不為shopping,而為了Smith & Hsu。



IMG_4840.JPG
IMG_4844.JPG
IMG_4839.JPG
IMG_4843.JPG
IMG_4830.JPG

  今年秋冬,Smith & Hsu推出了地中海希臘季系列餐點,把地中海的情調融入其中,聞了不下十款的茶香,每款都有它吸引人的地方,不知該選哪一款好,乾脆就以地中海希臘季為主軸,來場愛琴海brunch吧。



IMG_4861.JPG

  甜橙薑母茶歐蕾巧妙的融合中西風格的薑汁、甜橙風味紅茶及鮮奶,溫柔的甜橙香氣中摻入了薑母的舒服香氣及辣度,暖暖甜甜,好有秋天的感覺,只可惜不能回沖。



IMG_4874.JPG
IMG_4877.JPG
IMG_4878.JPG

  希臘黃瓜優格烤雞沙拉 (NT$310)創意變化希臘沙拉tzataili的內涵,運用新鮮切碎的小黃瓜、香料、檸檬與優格調和出微酸的清爽滋味,再以香烤雞腿肉串擺放在新鮮大量萵苣、蕃茄及紅洋蔥之上,灑上希臘沙拉少不了的Feta Cheese,沙拉的爽脆及豐富的層次兼具,很是好吃。



IMG_4867.JPG
IMG_4870.JPG
IMG_4869.JPG

  另一道鮭魚佐白醋香料三明治(NT$255)則是運用地中海常見的食材~鮭魚,將鮭魚片以橙皮燒烤後透入橙香,再加上橄欖與Feta Cheese的濃郁口感,淋上Smith & Hsu獨家特調的白酒醋香料醬,酸、鹹、香間成為絕妙平衡。



IMG_4879.JPG
IMG_4880.JPG

  三明治再好吃,都不能少了Smith & Hsu最招牌的scone,因此點了份Smith & Hsu Sweet One(NT$140,限點選任一款三明治或沙拉者加價點選),茶凍+scone+手工餅乾+德文郡奶油+黑醋栗果醬,scone的絕妙滋味已經無需形容,但黑醋栗果醬小輸蜂蜜檸檬果醬,下次再來我還會選擇回到蜂蜜檸檬果醬的懷抱。



IMG_4865.JPG
IMG_4866.JPG

  無花果奶油起司燻雞(NT$220)以多穀物麵包,包裏住萵苣、紫洋蔥及小黃瓜的爽脆,加以五花果、奶油乳酪、Smith & Hsu特製芥茉醬及凍頂烏龍茶茶末調末,健康中不失美味。



IMG_4862.JPG
IMG_4863.JPG

  搭配的今日湯品~南瓜濃湯,滑順溫潤中夾帶著香草氣息,很暖胃。



IMG_4871.JPG
IMG_4883.JPG

  這一餐不只大人開心,小風箏也因為分享了手工餅乾而認識了隔壁桌的小哥哥,好滋味果然大人、小孩都喜歡。

  延伸閱讀~大好評scone@smith&hsu


  smith&hsu中友百貨台中店
  ADDRESS: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2
  TEL:04-22200021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