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9.JPG

  算是老屋系列之一的樹兒早午餐頗受部落客推薦,但口味各不同,評論自有理,網路人氣並不見得與美味劃上等號。




IMG_4460.JPG
IMG_4463.JPG

IMG_4466.JPG

IMG_4467.JPG

IMG_4469.JPG

  樹兒算是近期熱門的台中早午餐之一,週末預約人數眾多,若不是趁著颱風假期一早八點半就來搶位子,還真的不知要等上多久才有位置,利用兩層樓舊樓房改裝的店裡打掉所有的隔間,只保留原有的樓梯及老屋樓梯下常見的洗手間,入口處的一樓前方是廚房及櫃台,以白色板件及家飾創造出鄉村風格,樓梯後方則是用餐空間,以復古味的家俱帶出些許的老屋氣息。



IMG_4459.JPG
IMG_4452.JPG

IMG_4455.JPG

IMG_4456.jpg

  由低矮的樓梯走上二樓,空間很自然的由位在中間的樓梯分成前後兩區,自然的綠+簡單的木質桌椅,讓空間呈現舒適的自在感,但整體來說並不具特別的巧思在內,比起田樂的空間配置來說相形失色許多。



IMG_4471.JPG
IMG_4474.JPG

  黑咖啡(NT$80)偏酸,以咖啡的表現來說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巧克力香焦牛奶 (NT$100)的味道像用阿華田沖泡的,和預期中的味道差很多。



IMG_4481.JPG
IMG_4484.JPG

IMG_4486.JPG

IMG_4485.JPG

IMG_4489.JPG

  樹兒的餐點清一色是早午餐,而且有著可愛的名字,像是尚恩先生蘇菲小姐之類的,愛吃蛋捲的Keith點了美式蔬菜鄉村蛋捲(NT$149),蛋捲的味道非常清淡,沙拉雖然新鮮但少了份清脆的口感及甘甜的原味,我很期待的手作小圓麵包很不札實,不是我愛的口感。



IMG_4483.JPG
IMG_4490.JPG

IMG_4491.JPG

IMG_4492.JPG

  我的搖滾貓王(NT$129)走的是和美式蔬菜鄉村蛋捲一樣的清淡路線,感覺就像家庭料理一樣,不差,但也沒啥特別滋味。

  許多部落客的網誌會以空間細節的照片去鋪陳出樹兒的雜貨及鄉村風格,但如果把鏡頭放大到整個空間陳列,樹兒少了一份與眾不同的獨特性,但自然清新的溫馨風格是有的;就餐點來說價格真的很便宜,但我不覺得份量像許多部落客說的有飽足的感覺,畢竟價格這麼低,要求份量大是過份了些,口味和食材就一般般,沒啥特別之處,對我來說,是個適合來頓簡單早餐的選擇,就只是簡單。

  
  樹兒早午餐 La:tRee brunch cafe
  ADDRESS: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
  TEL:04-23148121
  OPEN:8:00~17:0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