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JPG

  人前看似斯文的小風箏,其實跟Keith一樣是個悶騷的傢伙~




  整體來說,小風箏是個很溫和的孩子,很少有大的情緒波動,通常都只是小小的可愛及頑皮,所以一耍起寶來感覺就像言承旭突然模仿起費玉清一般令人莞爾。



IMG_4179.JPG

  在好好用餐的那天,小風箏在那空間裡四處玩耍尋寶,開心的難得親了Keith一下。



IMG_4321.JPG
IMG_4318.jpg

IMG_4325.JPG

IMG_4336.JPG

IMG_4341.JPG

IMG_4342.JPG

  隨後還回應我的鬼臉,跟著我一起把好好的小木叉當成攻擊武器,邊攻擊對方邊扮起鬼臉來。



IMG_4233.JPG
IMG_4271.JPG


IMG_4275.JPG

  終於等到用餐時回到餐桌,沒想到這小子連拍照時都不正經的跟隔壁桌的叔叔在玩,什麼?!是叔叔不是阿姨?是滴,小風箏和Keith一樣只愛美女,除了美女之外不近女色,平時只和男生長輩玩耍,只要是男生,幾乎第一次見面就能獲得他的擁抱,這小子不僅主動伸出手來要叔叔抱,最後還直接跑到人家懷裡去玩嘸嘸嘸嘸滴的搔癢遊戲,自那次之後他就不時的自high的玩起自己嘸嘸滴自己的把戲,真是謝謝叔叔讓我和Keith輕鬆的享受了半小時的早晨時光。



IMG_4352.JPG
IMG_4357.JPG

  有著笑著和悠閒綠意的早餐約會,身心都滿足!!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