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0.JPG

  週歲後的成長變化少了,但許多的第一次悄悄地在日常生活中發生。



  或許是因為成長的速度趨緩了,也或許是因為我回到職場後陪在小風箏身旁記錄他成長的時間少了,小風箏會坐後的成長變化不再天天有驚喜,但一點一滴的成長悄悄累積,不經意間,許多第一次就這麼發生了。



IMG_3931.JPG

  第一次撞到桌邊,上嘴唇腫的像東邪西毒裡的梁朝偉。



IMG_3998.JPG

  第一次自己拿著湯匙挖百香果吃,酸的皺起眉頭,卻也甜的愛不釋手。



IMG_4018.JPG

  第一次撥動絃線,發現樂音的奇妙,玩起吉他來。



IMG_3934.JPG
 

  第一次坐上投幣式電動車,即使沒有投幣也能自得其樂。



  第一次看牙醫,哭著抵抗馬麻在他牙齒上塗氟。



  第一次吃沙拉,搖著頭說著童言童語的「不要」,接著有模有樣的學我拿起叉子餵我吃,真高興小風箏是個喜歡分享的孩子。

  回到職場後不再能參與小風箏所有的第一次,未來的人生裡會錯過的第一次更多,但每一個第一次的發生都是你成長的軌跡,直到你不需父母親的陪伴獨自去建立你的世界,不論那第一次是苦是甜,我和Keith都默默的守候在你身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