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9.JPG
IMG_2017.JPG

  開在江戶風的町屋建築邊上,這樣的櫻花有著京都的魂。



IMG_2007.JPG
IMG_3910.JPG

  白川南通,一條沿著白川約200公尺的石坂街道,垂揚柳樹加上一旁的江戶風町屋建築,讓這裡成為玩賞京都的必訪景點之一,春風吹醒櫻花時,更是熱門的賞櫻景點。



  IMG_3959.JPG
IMG_3950.JPG
IMG_3953.jpg
IMG_3947.JPG

  02年天氣暖的晚,櫻花比預期的晚了一週滿開,我抵達京都的第一天,白川南通上的櫻全都還含著苞待放,直到一週後我即將回國的前兩晚,才見幾株櫻怒放搶鏡,因為還未滿開,所有的焦點全都放在這幾株櫻花上,但最吸引我的不是那櫻的姿態,而是櫻花襯著白川邊江戶風情的町屋建築高級料理店的景像,夜將二十一世紀的氣息藏在黑幕裡,望著懸掛在簷下的紅色燈籠,我幾乎感覺江戶時代的熱鬧景像近在眼前。

 

IMG_2026.JPG
IMG_2031.JPG
IMG_2032.JPG
IMG_2022.JPG
  就是因為這股濃烈的京都風,讓我年年找盡藉口飛關西,那是我心中對日本最經典的印象,讓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自己踩踏的土地是遠在北方的日本。

  櫻都還沒滿開呢,但卻已經美的讓我偷偷的在心裡計劃起下次的關西櫻旅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