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5.JPG

  雖然beats是Kevin乾爹送給Keith的,但小風箏戴著beats看起ABC SONG來超有"扮勢"的!





  雖然我是個重度依賴電腦的部落客,但...我對手機的依存度超低,自從離開前公司向招募工作說拜拜後,手機就成了半廢物狀態,身邊的人不斷更換SMART PHONE,而我毫不心動的使用著年近7歲的NOKIA智障型手機,也因此小風箏跟著我成了
」低頭族,不論是我的NB或Keith的iPhone,對他來說都只是拿來看ABC SONG或天線寶寶認顏色的工具而已,自小就時常聽著我邊唱ABC SONG邊進入夢鄉的他,每每看著ABC SONG播放總是聚精會神到微縐眉頭,脖子上再放個Kevin乾爹送的beats耳機,看起來就更普羅(PRO)了



IMG_3824.JPG
IMG_3830.JPG



IMG_3827.JPG

IMG_3831.JPG

  不論是坐在Keith的懷裡。



IMG_3882.jpg
IMG_3893.JPG



IMG_3892.JPG

  又或是獨自站在桌邊軏自盯著NB的螢幕。

  他的神情總是專注而嚴肅,希望長大後不論是唸書
、旅行或生活等也都能這麼認真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