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4.JPG
IMG_3576.JPG

  酸甜甘苦的絕妙平衡,就如育兒生活般的難以言諭~AGIO檸檬塔




IMG_3577
IMG_3572


  小風箏的週歲生日蛋糕並沒有搞剛的訂製專屬蛋糕,週五下班趕往AGIO買了一個六吋檸檬塔,插上一根蠟燭就是變成生日蛋糕啦!



IMG_3578.JPG

  一頓豐盛的港式飲茶晚餐之後,甜膩的生日蛋糕光看就飽了,AGIO的檸檬塔寬約六吋,高不到五公分,迷你的剛好,雖然要價700元非常昂貴,但每一口都好吃的難以形容,而且酒足飯飽後再多那麼一小塊甜點將將好。



IMG_3583.JPG

  一打開檸檬塔的瞬間,萊姆泌新迷人的香氣在空氣間流轉,這全都來自於灑滿檸檬塔上的萊姆皮,那早晨剛發芽般的新綠看起來好鮮。



IMG_3579.JPG

  一顆顆的柑橘果乾全都新鮮自製,天然的甘甜味帶點濕潤黏稠的口感,好吃的就要搶走蛋糕主體的風采。


IMG_3581.JPG
  如森林般立在蛋糕上的巧克力脆片以72%巧克力及堅核桃製作,脆的像剛出爐般,黑巧克力的甘苦濃縮其中,就連這脆片也是真材實材不含糊。



IMG_3583.JPG

  一顆顆的72%生巧克力入口即化,和柑橘果乾及脆餅交呈出三種全然不同的口感。


IMG_3598.JPG

IMG_3599.JPG

  檸檬塔的主角~檸檬奶饀,酸的讓你眉頭才剛皺就瞬間轉成淡淡的甜味,絕妙的平衡,讓人對那酸勁又怕又愛,明明酸的讓人皺眉,但又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在一頓豐盛的晚餐之後來一小塊,超級解膩,買檸檬塔的決定真是讓我得意!

  AGIO果然不只巧克力好吃,就連蛋糕都是獨一無二的迷人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