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2.JPG

  兩個小人哇哇哇的比誰哭的比較大聲,那種較勁的模樣惹的我們大人笑到肚子痛





  以前常聽人家說哭是會在嬰兒間傳染的,育嬰室裡只要有一個嬰兒哭了,哭就會像傳染病一樣在嬰兒間蔓延開來,只住了醫院兩天的我沒親眼見過這「奇景」,沒想到小風箏都已經一歲大了,我才見識到「哭」的神奇感染力。



IMG_3185.JPG

  圓圓家的小姪女-慈慈只比小風箏小9天,同樣有著圓滾滾的可愛模樣,難得兩個小人有同齡的伴一起玩耍,都還處於扶著東西走路階段的兩人一同站在落地窗邊看著大人們修剪荔枝小枝條,兩個人不時就轉頭看一下對方,一副「妖鬼假細粒」的模樣實在有夠天真。



IMG_3186.JPG
IMG_3187.JPG
IMG_3188.JPG

  快熟的慈慈,很快的就落落大方的展現她的現代新女性風範,主動伸出她的小手摸了小風箏的臉一下,圓圓媽在一旁看了只不過是提醒慈慈要小力一點,沒想到小風箏就撒嬌的扁起嘴來,一副妹妹欺負他的樣子,圓圓媽一看開玩笑的說:「慈慈你太熱情了,哥哥被你嚇到了。」這一說不得了了,小風箏竟然開始小小聲的哭了起來,更好笑的是慈慈一看小風箏哭了,竟然也跟著哭了起來,看的我們大人全都笑了。



IMG_3189.JPG
IMG_3190.JPG
IMG_3192.JPG
IMG_3193.JPG
IMG_3194.JPG
IMG_3195.JPG

  這一哭可完全停不下來了,輸人不輸陣,哭也哭贏對方,小風箏一看苗頭不對,妹妹竟然哭的比他大聲,一副比他更可憐的樣子,於是放大音量,從小聲變成嚎啕大哭,而慈慈見狀更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哭到把小風箏的氣勢給壓下去,兩個人就這麼一來一往,哭聲的分貝數簡直峰峰相連到天邊的不斷再創高峰,看的我們在一旁的大人笑到彎腰,完全忘了要去安撫小人,只記得拿出相機來拍下這好笑的畫面。

  小人實在是太好笑了,連哭都要比誰看起來比較委屈、比較可憐,真是又好笑又可愛,讓人捨不得不抱一下呢!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