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7.JPG

  雖然沒能吃到阿明豬心,但有大胖豬心在,一樣令我「心」滿意足





  到台南想吃豬肉臟料理,人氣第一名非阿明豬心莫屬,但想吃阿明豬心,除非你抱著排隊一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不然就只能望著長長的排隊人籠乾瞪眼,不過沒有阿明豬心也沒關係,有大胖豬心就好啦,一樣的吃補又吃巧,重點是完全免排隊,吃美食何需那麼辛苦。



IMG_1978.JPG
IMG_1979.JPG

IMG_1981.JPG

IMG_1980.JPG

  位於文南路上的大胖豬心,店面雖小但乾乾淨淨,玻璃櫥窗內擺著當日現宰的新鮮豬心豬腰及豬肝,血色鮮嫩,跟台灣脾酒一樣青,另外還有清燉豬腳,超補的啦



IMG_1982.JPG

  為了保持口感的鮮嫩,除了肝心腰現點現煮外,其他的料理都先放在鋁杯裡調味,等到客人點用時再放入大鍋中隔水加熱,以避免過度料理使肉質變老



IMG_1984.JPG
IMG_1986.JPG

  點了一份每日限量的鴨腳翅湯(NT$50),比起人氣豬心,鴨腳翅的料理工序搞鋼許多,需用中藥材精燉一個多小時才能達到入口軟爛藥頭香氣漫開舌尖的絕妙滋味,也因為搞鋼,所以比起豬心的量少許多,晚來可是點不到的哦,那個膠質那個骨肉分離的美味,後,想到就想夜奔台南啊!



IMG_1994.JPG

  將將將將,這就是重點重頭戲豬心湯(NT$110),片薄後用滾水燙過,保持那看來粉紅色,吃起來又Q又嫩又彈的口感,加上那純正麻油香+嫩薑絲的沁香,唔,口水快延著嘴角滴到桌上了



IMG_1993.JPG

  最後加點了一份坐月子時天天吃都不膩的麻油腰只(小,NT$150),脆脆飽滿的腰只透著淡淡的麻油香,夾雜著薑絲的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我這樣算是麻油控還是補品控啊?

  雖說大胖豬心和阿明豬心系出同門,滋味差不多,但沒吃過怎麼會知道,有機會一定要去征服阿明豬心,好好滿足一下我補品控的嘴!


  胖子豬心
  ADDRESS:台南市文南路339-1號
  TEL:05-2650557
  OPEN:pm4:00~pm11:0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