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JPG

  在米亞諾的早晨,手工抹醬+自然、健康而無負擔的食材會給你一天滿滿的清新朝氣。



IMG_2249.JPG

  家中也有BABY的米亞諾堅持使用來自地球的天然食材來創作美味料理,這份堅持源自於對自身、BABY及地球的關愛,並分享給每一位到米亞諾用餐的客人們,那種讓人溫暖的關懷從走進米亞諾的第一步就會自自然然的擁抱你。



IMG_2250.JPG
IMG_2254.jpg
IMG_2257.JPG
IMG_2216.JPG

  米亞諾的空間裡以原木的自然色系,搭上大地色系的可愛塗鴉,營造出簡單溫馨的風格。



IMG_2252.JPG
IMG_2251.JPG

  吧台上代售著台中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作品,將溫暖關懷實際付諸行動;抱著小風箏在一樓玩耍時恰巧帶著喜憨兒外出用餐的媽媽,小風箏好奇的看著憨憨的哥哥,我順勢取得媽媽的同意後讓小風箏與哥哥同座,並鼓勵小風箏將手中的玩具遞給哥哥一起玩,大方的小風箏毫不遲疑的就將玩具遞給哥哥,我看了開心的笑了,開心著小風箏擁有關愛他人的天性,哥哥的媽媽看了也開心的笑了,開心著我和小風箏不以異樣的眼光看待她的寶貝,而且還接受她的寶貝一起玩耍。



IMG_2247.JPG
IMG_2253.JPG

  對食材的堅持除了呈現在料理上之外,由老闆自製的手工抹醬及鬆餅更是大獲客人好評的商品,如果在店內吃嫌不過癮,那就外帶回家吧。



IMG_2227.JPG
IMG_2234.JPG
IMG_2239.JPG

  最讓人精神瞬時明亮的莫過於一杯溫熱的黑咖啡(附餐飲料),然後再加上米亞諾自行調配鬆餅粉製作的鬆餅(單點80元),沾上醇香的英式伯爵手工抹醬,猶如置身茶香林園中的清新甜蜜在嘴裡跳著小步舞曲,好棒的抹醬香甜滋味。



IMG_2228.JPG
IMG_2229.JPG

IMG_2232.JPG

IMG_2241.JPG

  在米亞諾的經典鬆餅之後,再來一客香炒野菇經典早餐套餐(NT$180),這套餐裡沒有獨特的調味,沒有令人驚豔的料理手法,但那突顯出食材原味的清淡料理手法,讓取自於田野裡的蔬果鮮味百分百的展現,簡單就是最真實的美味。



IMG_2237.JPG
IMG_2246.JPG

IMG_2238.JPG

  Keith的歐式蕃茄莎莎法國切片套餐(NT$150)有著歐式香草料理的清烹調特色,將香草與蔬食以令人清新舒服的比例搭配料理,這樣的早餐如果是在南法的莊園裡享用,會是多麼令人迷醉。



IMG_2225.JPG
IMG_2214.JPG

IMG_2215.JPG

IMG_2217.JPG

IMG_2218.JPG

  啜飲著焦糖豆奶(附餐飲料),看著小風箏和臨桌的小哥哥分享玩具、玩著躲貓貓,那嘴裡和心頭淡淡的甜蜜直比坐在南法鄉間享用早餐的幸福,生活裡小小的幸福有如料理,單單純純就很迷人。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