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8.JPG

  沒有任何玩具比的上食物更能安撫小風箏浮燥不安的情緒,維持破表不墜的體重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啊




  打從小風箏滿四個月開始餵食副食品至今,唯一他拒絕進食的是地瓜葉泥,其餘食物一概來者不拒,平日白天幫忙照顧小風箏已3個月的外婆說:吃東西的時候總是開心的兩腳搖來晃去,這個時候最乖最好帶!」有時開心起來就像隔了十天再度吃到香蕉的猴子一樣興奮的吱吱叫



IMG_2082.JPG
IMG_2087.JPG
IMG_2099.JPG

  還處於口腔期的他就連玩具也吃的津津有味,不過現在已經不是阿呆的小baby了,咬一咬發現不對勁就會擺臭臉將玩具丟到一旁去,就像小猴子拿起香焦皮塞進嘴裡才發現是榥子一樣的懊惱





  雖然有點擔心他長大後沒抽高變成個小胖子,不過小孩子愛吃總比不吃好,尤其是看到他吃東西時手舞足蹈的樣子,真想對他說一句:「想吃什麼?媽媽買給你!」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