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2.JPG
IMG_0969.JPG

  如果小風箏會跑,阿財應該會被他的熱情擁抱給撲倒在地吧!





  一直以為小風箏對奶奶家貓哥哥奇樂的喜愛僅屬於兄弟間的相親相愛,直到在肆號寓所認識了新朋友狗狗阿財,我才知道他愛極了活蹦亂跳的小動物



IMG_0958.JPG
IMG_0959.JPG
IMG_0960.JPG

  小風箏一看到阿財靠近,雙腳立即激烈的踢動,而且臉上堆滿笑容,興奮的哈哈笑個不停,惹的阿財也湊上來用嘴巴猛蹭小風箏。



IMG_0956.JPG

  一看阿財投懷送抱,小風箏有如找到知音般張開雙手想來個大擁抱,嚇的我立即抱緊他不讓他往前撲去,沒想到阿財竟整個跳往小風箏身上回應他的熱情,這一來不得了了,小風箏有如潑上油漆後點火引燃的乾柴烈火,興奮到不斷企圖用手摸阿財的嘴巴,這可真的把我給嚇到了,萬一阿財一個忘情啃咬小風箏的手指頭就糟了,為免意外發生,我只好抱住小風箏阻止他往前撲去。



IMG_0971.JPG
IMG_0968.JPG
IMG_0970.JPG

  雖然我狠心的阻止他們兩個新朋友間的近距離接觸,但小風箏依然看著阿財笑呵呵,可惜雪納瑞哥哥小鹿在小風箏還沒出生前就意外過世了,不然平時家裡就多了個超級大玩伴了,沒了小鹿,我這個阿木成了無法卸任的第一玩伴,原來,我的陪伴隨便就被狗阿財給取代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