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2.JPG

  N.Y. Bagels不只貝果厲害,水波蛋更是讚!





  N.Y. Bagels都已開業十四年了,直到上週末我才第一次上門去,這一吃讓我對它的水波蛋大為驚豔,當然bagel也很厲害啦!



IMG_0600.JPG

  位在金典綠園道二樓的台中金典店,店內裝潢走的是一貫的美式風格,所有的位子全都是雙面對向的皮沙發座,位子不算多,週末用餐時段若沒預約可是要小等一下的,好在B1有著誠品能殺時間,不然飢腸轆轆的乾等是很折磨人的



IMG_0609.JPG
IMG_0612.JPG
IMG_0614.JPG

  自從有了小風箏後,出門的時間大大的提早到九點,這種時間多數只能吃早午餐,每每拿起menu就直接翻到早午餐那一頁,翻到其他頁通常只為了小風箏在亂而已



IMG_0622.JPG
IMG_0653.JPG
IMG_0667.JPG
IMG_0669.JPG

  我的花園雞肉水波蛋炒馬鈴薯(NT$330)超級合我的胃口,那青椒、四季豆、馬鈴薯、甜椒和袖珍菇等炒到清脆甘甜的蔬菜正中我的蔬菜胃,再加上蛋香濃郁、緩緩流墬在蔬菜上的水波蛋,OMG,超正點,唯一缺點就是水波蛋下的歐式麵包太過濕糊,還有,份量不是很大,330元這個價錢實在是貴森森啊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自然無毒黑瑟牡蠣早餐(NT$370)的炒蛋很特別,因為裡面加了牡蠣,一整個充滿牡蠣的香味,讓平實的炒蛋大加分,沾著烤洋蔥及青蔥屑的雙蔥貝果除了Q中帶著厚實嚼勁口感外,多了份蔥的香氣,只可惜附了一個盒裝奶油,真是落漆。



IMG_0620.JPG

  附餐的飲料-蜂蜜檸檬很好喝,可惜不能續杯,而且柳丁很遜,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在台中我最愛的美式早午餐第一名還是非GB莫屬,CP值超高,只可惜選擇不多,這一點就比N.Y.Bagels差,再次證明有一好沒兩好,不過吃頓份量不大的早午餐花掉我們倆700大洋,真的是太貴了,我想,我應該寧願選擇北上吃好丘吧!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