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5.JPG

  雖說玩沙怕髒,但髒了再洗就好啦,小孩開心最重要,小風箏玩沙囉





IMG_0117.JPG  以前玩沙都只有小肉包一個人,現在多了小風箏,鏡頭突然顯得不夠廣角!



IMG_0106.JPG
IMG_0109.JPG
IMG_0102.JPG  前一天被爺爺傳染感冒的小風箏龍體未癒,一個人懶懶的玩著沙子,怎麼逗都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最後小肉包哥哥只得一個人玩沙了



IMG_2954.jpg
IMG_2955.jpg
IMG_2956.jpg
IMG_2957.jpg  小風箏雖然很累,但疲憊感敵不過第一次玩沙的興緻,硬是撐著有點發燒的狀態在玩沙,而我這個媽則失職的完全沒察覺他的不適

  原本以為頭好壯壯的小風箏會一直維持零看診的記錄直到一歲大,沒想到才七個半月就落漆感冒了初二傍晚抱著小風箏準備回娘家時發現了他體溫高的異常,拿起溫度計一量竟高達38.8℃,嚇的我立即帶他掛急診,確認因喉嚨發炎引起發燒,並塞了塞劑退燒後,依原計畫回娘家吃了團圓飯,當然也領了超厚的大紅包,回家後立即哄小風箏入睡,凌晨三點被再度發燒的小風箏熱醒,立即用塞劑退燒後再度入睡;隔天一早不知baby感冒發燒會退了又燒,應該要好好讓baby休息不宜出門的我失職的帶他出門吃飯、玩沙,而且還臨時去了曾祖母家拜年,這期間小風箏雖然沒再發燒,結果因沒能好好休息,當天傍晚回到家時高燒39.9℃,急的我立即帶他二度掛急診,塞劑一塞燒當然退了,但我內疚不已,並決定取消接下來連續三天的台南之旅,難得的九天連假就這麼呆在家中哪都沒去

  說真的,沒能出門旅行,我一點都不遺憾,台灣繞了不只十圈,這次不去還有下次,最重要的是帶著小風箏一起分享我曾經走過的美好,等他龍體痊癒後再出發也不遲啊

  後記:小風箏的感冒症狀在第三天至耳鼻喉科就診後康復了,但卻肚子拉個不停,拉到小屁屁微微破皮,但妙的是竟愈拉愈「有份量」,體重一舉突破11大關,來到11.2公斤,而我和Keith年假期間也都胖了,這個宅在家的年還真令人沈重」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