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5.JPG
IMG_8703.JPG

  趁著墾丁假期,借用夏都的愛琴海西餐廳舉辦了小風箏六個月的「半歲生日趴」,慶祝他終於可以開葷了




IMG_8389.JPG
IMG_8689.JPG
IMG_8702.JPG
IMG_8700.JPG
  說是借用愛琴海西餐廳開趴,其實只是利用它的豐盛自助早餐,讓小風箏從「蛋」開始嚐試富含蛋白質的魚肉類副食品;一歲前不可吃蛋白以避免引發過敏,且第一次吃蛋最多也只能吃半個蛋黃,待確認baby無任何過敏反應後再慢慢增加食用量,於是我取出白煮蛋內的半顆蛋黃,再倒入母奶和成泥狀,望著雙手做勢要搶走湯碗,一副肚子餓扁了的小風箏,我快快的舀了一湯匙餵他,誰知~他竟然吃兩口就不吃了,真是不給面子



IMG_8391.JPG
IMG_8417.JPG
IMG_8680.JPG
IMG_8708.JPG
  小風箏不是不餓,而是不愛吃蛋黃,後來陸續讓他吃了黑糖糕、西瓜和蕃茄,他都一整個愛不釋手,最誇張的是喝粥時一整個把碗搶過去用灌的,讓我一度以為他「只吃素」,好在後來回家後他開始愛上蛋花麵線大骨湯、吻仔魚混合其他蔬菜熬的粥,不然我還真擔心以後要學著煮素菜呢!

  慢慢的,小風箏吃副食品的量會增加到取代母奶,目前看來他是個胃口很好也不太挑食的孩子,希望未來也是如此,這樣才能長成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那我辛辛苦苦作飯才有成就感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