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9.JPG
IMG_9062.JPG

  烈日灑進秋紅谷,將我們一家三口帶離城市,和城市一起深深森呼吸





IMG_8916.JPG
IMG_8922.JPG
IMG_8982.JPG

  2012年的秋天,在豪宅林立的台中七期出現了一座綠洲,成為這座都是之肺,不僅讓市民多了一處休憩之所,更讓都市的空氣裡多了綠意。



IMG_8921.JPG
IMG_9285.JPG
IMG_9164.JPG
IMG_9023.JPG
  這座綠洲由由台灣大道、朝富路、市政北七路及河南路街廓圍成,佔地30,000平方公尺,不論由那個方向望去,這座綠洲都有著「千萬豪宅」做背景。



IMG_8932.JPG
IMG_9143.jpg
IMG_9171.JPG
  綠洲的主角當然是湖,將三公頃的L型基地回填,成為一「下凹式」的廣場,引入湖水成為一綠色生態,再植栽大量楓樹,由上往下縱覽整個廣場,心情隨著視覺得到舒緩。



IMG_9068.JPG
IMG_9146.JPG
IMG_9156.JPG
IMG_9149.JPG
  走在湖四週的小徑,延著被楓包圍著的細長丘陵漫步,將視線留在身邊,幾乎就要忘了身在車水馬龍包圍之中。



IMG_9032.JPG
IMG_8973.JPG
IMG_8928.JPG
  或坐湖畔享受著冬日暖陽,或者帶著孩子玩沙騎單車,或者只是散個步,秋紅谷都成了台中市的熱門指標景點。

  找個時間去走走吧,不為和大家湊熱鬧嚐新,而為了讓自己在城市中得以休息,深深森呼吸。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