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1.JPG
IMG_8887.JPG

  雨霧中,咖啡香,多年同學情誼更香





IMG_8795.JPG

  時隔四年,專科死黨們再聚小半天的同學家,離開前大夥坐在小半天咖啡的雨霧裡,享受著山上凜洌的寒氣下更顯溫暖的咖啡香。

 

IMG_8799.JPG
IMG_8875.JPG

IMG_8797.JPG


IMG_8876.jpg

  這是個沒有圍牆的咖啡館,包圍著旅人的是草木扶疏的庭園,走進咖啡館,就像走進一片綠裡,讓人即使在寒流來襲的寒冬時氛都忍不住深深「森呼吸」。



IMG_8821.JPG
IMG_8830.JPG

  天氣雖然很冷,但有老闆貼心準備的古早炭爐,手腳冰冷瞬間byebye,而小風箏則是穿上終於派上用場的超保暖連身羽毛衣,可愛到家裡有baby的阿姨們紛紛詢問在哪買到這麼cute又保暖的童裝啊!



IMG_8806.JPG

  大夥坐在雨霧中,享用著老闆以自家生產的咖啡豆,經過嚴格的手工篩選後所烘培出的鹿谷凍頂咖啡,這咖啡雖然氣味稍淡了些,但完全不酸且挺是順口,重點是讓人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IMG_8817.JPG

IMG_8807.JPG

  店裡的招牌鬆餅,是使用老闆父親自養的土雞蛋,香味濃郁,但真的征服我的胃蕾的是那老闆自釀的芒果醬,甜裡帶微酸,超讚,就連小風箏都好愛!



IMG_8809.JPG

  有機種植的金桔酸度剛好的讓你嘴巴一抿後馬上又再啜飲一口,熱熱的喝更是對味。



IMG_8804.JPG
IMG_8874.JPG

IMG_8879.JPG

  大夥聚在炭爐旁談著學生時代的搞笑回憶,交換著育兒經,分享著日常生活中的甘甜苦樂,這種天南地北漫無目的的閒聊,就是老同學間永遠不變的溫暖情誼,雖然許多話題Keith無法參與,但抱著小風箏在一旁逛庭園、玩飛高高,聽著小風箏哈哈大笑的好心情,那也將成為以後回憶的片段之一

  雖然這次聚會「欠兩卡」,但也多了三位小朋友,希望五月底的聚會時能全員到齊,到時候還會再多一位小小小嬰兒哦。


  小半天咖啡
  TEL:049-2677382 
  ADDRESS: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光復路172-15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