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8.JPG
IMG_8551.JPG

  滿六個月大的小風箏下水兩次後,猶如回到媽媽肚子內一般自在,一整個游開了




  
  小風箏五個月大後就一直保持每週游泳一次的習慣,不過在家裡那直徑80公分的迷你游泳池裡只能原地轉圈圈,雖然還是玩的很開心,但可能擠在迷你游池裡真的不夠過癮,他總是游個五分鐘左右就吵著要抱抱,趁著聖誕假期的墾丁之行入住夏都的機會,反正抱著他去哪都累人,我決定讓他照三餐下水游泳,讓他一次游個夠

  第一天下午check in進房後,立即脫掉台中陰冷天氣的長袖外衣,換上閒置了八個月的比基尼,而小風箏則脫到只剩一件長袖包屁衣,帶著脖圈和浴巾,目標海灘邊溫水游泳池,GO!



IMG_8543.JPG
IMG_8544.JPG
IMG_8311.JPG

  幫小風箏套上脖圈後,我抱著他慢慢的進入泳池中,小風箏猶如小金魚初入大海般顯得小小驚慌,還得我在一旁鼓勵他才會小小動一下,而且一直維持著身體弓起來的姿勢,但倒是比在家裡時多游了快10分鐘,也算是一種進步



IMG_8423.JPG
IMG_8432.JPG
IMG_8440.JPG
IMG_8425.JPG

  隔天一早吃完飯小小休息一下後,再次抱著小風箏往泳池前進,但不知道是否還在想念早上的西瓜大餐,這小子竟然游個五分鐘就喊不行了,我只好抱他上岸脫掉溼衣服後用浴巾包好,在一旁等著Keith游完泳,沒想到坐著坐著他竟然精神又來了,但衣服已脫,只好讓他光溜溜的下水游去,小風箏,這是你逼我的,長大後千萬別怪我這個阿木一直在拍你的裸照哦!



IMG_8573.JPG
IMG_8561.JPG


IMG_8731.JPG

  下午睡完午覺後繼續往泳池前進,原本空盪盪的露天SPA池裡多了另外一個小姊姊和馬麻在玩水,或許因為有正妹在激發了小風箏的鬥志,他竟然突如放生大海的魚,興奮的踢起水來,抓到絕竅後更是自在的邊游邊唱歌,完全不需要我這個馬麻陪伴,男人果然有了妹就忘了娘啊



IMG_8303.JPG


IMG_8742.JPG

  小風箏開竅之後就上癮的游上半小時還沈浸其中,直至筋疲力盡了才嚷著要休息,那可愛的模樣不只吸引所有經過的人都停下來觀看,就連歪國人都稱讚so cute,Keith這個爸更因此龍心大悅,決定以後每年都帶他來夏都玩,嘿嘿,間接爽到了我啊

  等明年搬新家後,公園對面就有溫水游泳池可以讓小風箏想游就游了,到時候我可真的要開始認真學游泳了,不然可真成了家裡唯一的旱鴨子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